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姻的風險
2009/04/02 23:08:38瀏覽734|回應0|推薦6
  1. 婚姻生活中的男女,平均壽命比未婚者多4年。

  2. 離婚會使人們患病的機率增加35%

  3. 當示愛被拒絕或愛情關係結束時,17%的當事人曾企圖自殺。

  4. 27%離婚的男士表示前妻是生活上最佳支持者,但只有16%離婚的女士表示前夫是最佳支持者。

  5. 法國專家指出,每一次輕吻,會令臉部21塊肌肉得以運動,如果是一次深吻,則要動用38塊肌肉,使得臉部皮膚的血液供給增加30%,有利於皺紋的舒展。

  6. 每一次嘴唇接吻,雖有超過270種不同的細菌,經由吻者的口腔互相傳送,但其中95%的細菌對人體無害(嚴重傳染病患者除外),反而促使免疫抗體進入對方體內,使得雙方的交叉防疫功能得到加強。

  7. 一項針對8500名當時沒有罹患十二指腸潰瘍的男人進行調查,在一開始問卷中填寫太太對他們的愛和支持很低的人,5年後,罹患十二指腸潰瘍的機率,是其他男人的兩倍。

  8. 一項刊登在《英國醫學期刊》的研究指出,一個月少於一次性愛的男性,是每星期至少兩次性愛的人兩倍的死亡率,但必須確定是安全的性行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a001&aid=2810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