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all We Dance?
2008/09/03 08:51:23瀏覽314|回應0|推薦5

跳了幾年的 Line Dance, 當然稱不上舞藝超群,不但常常同手同腳而且有時還經常有兩隻左腳。像什麼方向不清會跟前、後排的人不小心就面對面啦、左右腳互相牽絆啦、等等這類的糗事還是每個美麗的星期一會上演個幾次。但是我非常的喜歡Line Dance, 不但學得一身舞藝還交到了幾個頗為對眼的「高質」媽媽。我們這幾個媽媽可鮮了!把Line Dance 當運動不但健身又健心純粹去享受那種感覺。同手同腳不是問題,方向轉錯再轉回來就是了!這次這個舞不會跳多學幾個星期就可以應付了!我們用平常心很認真很豁達的看待學Line Dance 這件事!指導老師說每一年德卅都會舉辦一次 Texas Line Dance Jamboree 希望學了一陣子Line Dance 的同學可以去參加。我們四個平常比較有話講的媽媽遂決定結伴一起去開眼界。回到家跟老公提了一下,他問我什麼叫 Jamboree,我一時也答不上來就對他胡亂的回答說大概就像你們學化工的每年都有的化工年會之類的conference 吧!老公聽了哈哈一笑「哇!Line Dance 還有 conference 啊!」其實沒去之前對於Jamboree 是怎會一回事我們也是完全沒概念的。

 

每人交了二十元報名費,各自買了一件團體 T恤,然後就像平常一樣每個星期去跳個 Line Dance ,直到 Jamboree 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指導老師開始給我們延長上課時間或加課,我這個渾渾噩噩的人オ有點覺得有點壓力。可是我生性馬虎,凡事大而化之。雖說有感於壓力但反正四個媽媽同進退,只是好玩而已就抱著去開開眼界見識一下的心態去啦!

 

Jamboree 那天一大早大夥在上課處集合,我們四個中國媽媽,我負責開車其它三個媽媽負責看路找路,我們像小學生出門去遠足郊遊一樣,心情像初秋的陽光暖暖的輕鬆的。到了那裏看到了那個陣仗這才發現快樂真的是會傳染的!那麼大的一個舞池擠满了各自德州各地的排舞團體,音樂與快樂一起在空氣中飛揚。每個人都hyper的很,會跳的舞盡情的跳,中場休息還跑到攤販處各買了一個德州牛仔靴形狀,裝了小電池會一閃一閃的胸針。跳排舞時每排都有好幾處閃閃發光的媽媽們。哇!那種情景真是想忘都忘不掉!雖然我只去了這麼一次,但是人生裏好像總有那麼一個場景是那種讓妳回想起來時是聲光與音效都永遠那樣鮮活的一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ja12&aid=218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