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變為量子狀態》
2024/05/18 16:56:27瀏覽61|回應0|推薦0

克里昂

20 年前我對我的伴侶說過〈轉變為量子狀態〉這句話。

你們知道他(李卡羅)說我什麼?你必須改名字,

磁力 Kryon天使樣子…誰聽過磁力天使?

今天,你們終於明白地球磁力如何影響你們了嗎?

在面紗另一邊我們知道這一點,難道沒有意義嗎?

這些事是同步的,物理、分形、意識,

都與你們在的原因有關,這沒有意義嗎?

也許你們當時為了選擇靈性成分,

現在你們科學家開始聽到靈性了。

這就是你們一直在等待的東西!

因為磁力大師通靈傳導沒有任何意義。

我告訴過你們,天氣的深變化即將到來。

這是 1980s 年代末發生的事,今年也發生了。

我們告訴過你們,全球暖化是週期性短暫的,

導致冷卻循環,並不是你們碳排放造成的。

現在你們也有科學來證明公佈這個事實,

你們相信了嗎?有些人的理智開始與情感融合。

你們開始回溯:這一切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格雷格時開始他的旅程?我的伴侶時開始他的旅程?

你們的頓悟是時發生的?你們可追溯到 20 年前,

就在轉變開始、對齊開始的時候。這夠巧合嗎?

托德博士時頓悟了他的發明?都是在這些年裡。

太多巧合嗎?也許吧。

有人說在這時刻沒理由做任何與以往不同的事;

有人說你們生來就注定失敗每個文明週期都會失敗。

他們說人性永遠不會改變,循環會重複、重複、重複。

我要說的是,不一樣。你們現在已經達到一點,

開始量子改變和進化。地球將近 0.5% 的人

必須做出選擇才能使地球發生徹底改變。

磁力學

今天你們從磁力學中學到了什麼?

生活如何與克里昂的教義結合呢?

太陽系獲取自身引力印記並太陽風發送量子通訊。

太陽風與你們的磁柵相遇相互作用,與地球磁柵重疊,

而地球磁柵又與你們的 DNA 的磁場重疊。

因此,太陽系收到的訊息,你們同樣也會收到。

現在小事影響大事,大事影響小事;

當足夠多人有不同想法時;當足夠多人富有同情心時;

就會出現儀器可測量的情緒。地球振動受到影響!

你們的想法和所做的事開始產生影響!

你們相信科學家說的話?也許!他們說的是實話

轉變為量子狀態

轉變為量子狀態是當今的問題。這很困難,

因為需要你們以不同方式思考。親愛的人類,

你們正在經歷一場進化透過磁力與 DNA 對話的進化,

並為思想提供創造跨維度意識轉變的機會。

這是我們教過的最難的事

三年前我告訴我的搭檔要教不可教的人,今天他這樣做了。

有些人得到,有些人不會。研究量子態就意識到某些屬性,

而我們今天向你們展示量子化可以為你們帶來什麼

人類有情感,很好,因為情感是量子的。

在兩個方向都無法控制:無法控仇恨無法控制愛

對嗎?需要智力圍繞情感建構一個盒子,稱之為平衡。

所以你們開始看到人類思維是一種量子屬性。

意識就其本質而言是量子的。設計大腦用於量子思考

只有透過邏輯和智力平衡,神經突觸才變得線性。

克里昂,我們不明白你們在說什麼

看看患有自閉症的人,似乎具有缺失屬性的人。

你們知道他們缺少什麼 >> 是線性構造。

自閉症患者不理解線性,總試圖掌握秩序和對稱性。

拼命試圖圍繞意識建構一個結構,以便理解世界。

事實是他比你們更量子!你們有沒有想過?

因此,設置就在那裡。成為量子已經在你們的掌握中。

你們所要做的就是弄清楚如何打開和關閉各種突觸,

以創造出進化開端的人類。是否達到選擇點?結果一切如常!

人類是否突然開悟,選擇某件事後退回到未開悟狀態?

答案是否定的!你們也知道,相反!

你們改變了就保持改變就創造一個新的開始,不是嗎?

這是當前週期中出現的未知因素,以前從未出現過。

這就是克里昂在 1989 年到來的原因。

這個轉變就在你們面前你們坐在轉變中間

睡眠是跨維度屬性

這是另一個量子狀態。我讓你們明白量子性多麼令人困惑,

然而,它在你們的大腦中,所以我知道你們最終可以理解。

當你們退回到睡眠狀態,阿爾法

就是沒有構造的意識中間部分,會發生什麼事呢?

你們是否曾經做過一個毫無意義的夢?不合時宜!不合時宜!

由於線性時間,夢中的人甚至無法互相認識。

你們可能經歷過不同地方和不同時間,在現實中毫無意義

但那一刻一切都有意義,不是嗎?為什麼?

因為當你們進入那個狀態,是量子的!是個量子的阿爾法夢。

大腦不受智力控制,所以變成了量子,沒有結構。

因此不屬於線性範圍,沒有時間結構。一切都同時發生

當你們在那裡時一切都很好。在夢中不會困惑撕扯頭髮吧?

你們只是在享受它,量子性是一種自然狀態。

你們甚至說,圍繞你們意識的智力結構正在改變

也許可以讓你們更理解我現在所教的內容

克里昂,我還是不明白我知道這一點

所以我開始簡化為你們理解的術語。看看你們的時間框。

只能朝一個方向前進,多麼線性啊!不能左轉也不能右轉,

只能筆直走向未來。時鐘只朝一個方向走…向前。

不存在上下左右走動的時鐘,不是嗎?多麼線性啊!

這就是你們的想法。你們將線性偏差應用到一切事物上。

所有的思想、所有的推理、所有的邏輯、所有的靈性,

都是由你們的偏見完成的。你們說我們是線性的!

上帝也必須是線性的!然而神不是!事實上你們也不是!

親愛的一們,你們一些人很快走出困境,更了解正在發生的事。

然而,就目前而言,其中大部分都是雙關語。

對時間的挫敗感是你們最強大的偏見

光工作者確實是意識、一種信念,超越線性事物的意識»»

你們是的一部分。在這種意識中,可以與面紗另一邊溝通。

因此,當你們以線性方式到達另一邊時,發生謬誤和挫折。

親愛的人類,有多少人曾經收到改變生命的訊息?

也許你們進入冥想,也許是夢境但這是想法?指示嗎?

也許你們有可視化,看起來像這樣!

這就是你們要做的,就是你們的未來。

也許你們從觀想回來後告訴朋友:

〈太真實了!這就是我必須做的。就是我要開始的內容。〉

是不是很刺激?那你們怎麼辦?你們繼續實施。

你們真是線性啊!這是你們收到的訊息嗎?在量子態下,

有沒有告訴你們現在就回來做?答案是不行。

你們認為時鐘朝一個方向走,所以回到時間線性跑步機上,

並開始執行你們的事情。這是大錯誤,但你們不知道。

人類大腦不直接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與靈性溝通良。

我收到消息,嘗試了一下,但什麼也沒發生。

你們真是線性啊!一旦你們嘗試過,失敗了,

你們就把它放在架子上,關上櫃門!結束了!

你們明白我的意思嗎?沒告訴你們現在就做。

在你們的時間偏見中決定何時、何地,

違背所有理性的量子思維,一嘗試過,沒成功

就放棄了!不會拉出來再做一次,對嗎?

量子思想家得到訊息,從視覺化中回來慶祝這則訊息。

他手裡拿一張車票,仔細看上面沒有時間。

但他還留票。這量子思維已經足夠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2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