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入更高層次的意識》
2024/03/07 11:10:40瀏覽50|回應0|推薦0

嚮導天使集體:

有光工作者問道:實際上,成爲 5D 存有意味什麼?

普通 3D 的人會看到或感受到什麼?最先進的人是否改變身體,

並在強烈光輻射下消失?就像僧侶的彩虹身體那樣嗎?

或只是暫時的星光體旅行?

我們嚮導天使首先要說的是,要揚升,重生爲 5D 人類,

即使經過多年冥想和淨化,不太可能迅速轉變到更高能量水平,

以至你們的身體突然轉變成純粹的光。現在你們的身體、

心靈發生許多強有力的轉變,但一切都以緩慢的速度發生。

可以由頭腦、心靈和身體控制!

並與感覺到的地球周圍發生的變化保持同步。

並非所有人都揚升。你們看到有些人留在 3D 現實,

產生共鳴狀態,而現實是你們的宇宙全像圖的顯像!

是選擇繼續 3D 低振動感覺、思想、表達和體驗的生活

那些在投生之前選擇進入 5D 地球的人,

已經將他們的地球道路移至更高水平中。因此,

詢問人們在轉變爲 5D 時看到、感覺到什麼?

只需問自己,我現在感覺如何?

揚升中的人會得到有趣的答案!

事實上,每個人都在揚升,銀河系和宇宙正在揚升。

所有人都越來越進入更高光和更高意識,

成爲自己越來越高的版本!只是從線性時間來說,

有些人會花費更多時間。即使此生沒有提升到更高水平,

一切仍然都好!等他們準備好,就會這樣做!

如果無法回答現在的感受,把問題寫在紙上。

將筆換到另一隻手,讓意識深處和潛意識回答問題!

她得到的答案是:〈我回到真實的自己!回到我是誰!

我釋放了對自我、個性及其狹隘界限的所有認同。

認識到我們都是愛。愛是唯一的道路!我在高我指引下,

越來越清楚記住我的地球使命和靈魂成長使命。

我現在記得在更高領域我是誰,我從不孤單。

我的靈魂家人每時每刻都在我身邊。我正在揚升!

我的靈魂正在療癒。宇宙和我們都朝這個方向揚升。〉

你們儘管頭痛頭暈、全身酸痛、疲憊、情緒波動、做奇怪的夢、

有突然的領悟、飲食習慣改變、有與自然重新聯繫的感覺;

儘管都很費力,但也表明你們的細胞正在接受更多光,

將你們所有的能量系統從 3D 生命的毒性中解毒!

不僅僅是空氣、土壤、水、食物和地球所遭受的輻射的毒性;

也從全人類大規模遭受的靈性和情感夾帶中解毒;

從黑暗思想和持續注入較低振動能量中解毒!

這些低能量早已大規模注入地球生命中,煽動分裂、

性別歧視、不同種族、不同文化之間的分離、敵對等等:

訓練人思考暴力解決問題;以佔領他人祖先土地來標誌進步。

你們已看到各地區對暴力的偏愛,實施者不是領導人,

而是低等領域的,很久以前入侵地球統治的黑暗外星人。

儘管他們正在撤離,但他們的最後時刻製造太多騷亂和抵抗。

你們能爲你們的文化、世界和自己的揚升做的最好之事,

就是專注於和平的感受,專注於愛的宇宙現實力量;

專注於在世界上找到和平,即使有些地區正在動盪中。

越聲稱自己的量子魔法創造地位,就越記住你們到底是誰!

這有助於你們進入 5D,將你們從數千年的被動反應中拉出來。

不要再讓壞消息、黑暗能量影響你們的心態⨠如虛假的大流行病。

以至忘記你們與生俱來神給你們的喜悅!

開始每天感謝所擁有的一切,照顧你們的身體和情感需求,

照顧珍貴的小孩子一樣!尊重和支持你們需要療癒的領域。

花時間親近大自然內心保持安靜,向靈性團隊尋求指導。

注意閱讀鼓勵你們,讓你們振奮的訊息,

而不是令人不安、恐懼、降低振頻的內容。

你們正在以最適合的速度進入 5D,尋找連接更高領域的能量,

並以平靜和專注的方式將能量注入每一天!

你們在聆聽引導冥想時,高振動音樂療癒嗎?

花時間接觸大自然、照顧植物、與孩子或動物共度時光!

經常透過繪畫、演奏樂器、舞蹈、瑜伽、

氣功或其他運動來找到靈感時刻,讓你們靈性振奮

詢問你們的靈性團隊:我現在需要知道什麼?

請以我能聽到、感覺到或看到的方式向我清楚說明!

向我發送你們的更高智慧;即使我的左腦正在質疑,

請給我勇氣遵循你們的智慧啟迪。

當你們的振動上升,毫無疑問感覺到很多事情發生變化了。

⑴你們的直覺、高我對你們說話,變得更清晰更敏銳;

更快知道某地方、想法、人、事件或訊息何時不適合你們;

⑵越來越遠離不讓你們快樂、不隨更高光路流動、

不尊重你們的人事物;

⑶發現新的環境、新工作、飲食、運動、想像或冥想方式,

可以將你們的能量提升到更高水平。

⑷越來越記住爲什麼在此時進來,即使一直是個謎。

你們將擁有更多內在天賦⨠感知他人的感受或想法;

包括植物、動物、人類和地球。

越來越認識到透過思想、情感和期望,

選擇療癒方式和天然物質,進行自我療癒的能力。

知道你們的身體需要什麼,身體會向你們表明這一點。

知道住在哪裡,感知特定城鎮、街道、道路或社區的能量。

知道用什麼恩賜來幫助別人,享受這些恩賜的純粹快樂。

🌷自動與銀河文明建立聯繫,對他們有根深蒂固的多元記憶!

親愛的一們們在宇宙中旅行了很多。

你們具有混合的星際 DNA 和多層以太結構。

🌷確實有人轉變成光!但目前大多數人沒有必要。

無論你們身體是否進入純粹光形態,都能讓自己進入更高光

僧侶花很長時間提升身體、思想和靈性的每個分子振動,

他們的身體必須進入〈純粹的光〉。

🌷我們說:多關注靈魂成長、關注成爲愛本身⨠剛出生時

而不是非常明顯的示威。你們由光組成,否則不存在!

身體以肉身出現,對靈魂成長至關重要。

🌷進入 5D 增加 DNA 鏈的數量⇒進入更高層次的意識⇒

產生更精細、更充滿光的物理物質。

🌷虹光身消失在燦爛的閃光中不是必需的!

你們是否曾在自己的心靈空間觀察過〈愛〉的面容?

是否看到你們自己的靈魂就在那裡?

你們的光體一直存在於更高領域!正在地球生命中發展。

這不會純粹透過專注和冥想來實現,

而是透過人體崇高心的發展來實現。

🌷當你們在日益進入 5D 生活時,星體旅行不是必需的。

雖然感知星光界的能力會增強,但不要花時間在那裡。

它不是更高振動平面。那些影響地球生命的人,

無意爲自己謀求進入光,當他們離開了肉體

更高光存有前來歡迎他們去更高領域的家。

離開肉體時看到光&愛的臨在〉⨠靈魂從中誕生。

帶你們回家,回到充滿愛、平安、重生和歡樂的地方。

因此,5D 地球生活體驗並不是星光體旅行。

因爲消除困擾你們的干擾有時看到那個領域

但不是揚升必要部分。現在發生這麼多事情!

鼓勵你們每天問候太陽索爾,陽光和祂的幫助。

白天和晚上盡可能有安靜時刻,停下來,向內呼吸,

得到更多靈性安靜。轉變令人疲憊,帶來很多情緒,

現在正在尋求療癒。不要指望揚升是完美且預定的科學!

在這空前的光流過宇宙的時代,重寫很多東西,

每個人都是講述故事的重要成員。

親愛的一們,我們深深祝福你們走過令人驚嘆的道路。

我們無比愛你們,你們在一切萬有中,永遠不會孤單!合十!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37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