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生命的種子》
2024/04/25 23:20:44瀏覽32|回應0|推薦1

大天使麥可

有時你們耗盡力量,不知該怎麼辦;

有時感覺與分離,走不出時間的迷宮。

儘管擁有所有的經驗和知識,

仍很難保持人的中心,達到內心平靜的王國;

有時冥想技巧似乎與祈禱或實踐靈性無效。

時間留下痕跡 

有時候你們渴望光明,卻是黑暗;想要快樂,卻感到悲傷;

而無論有理或毫無根據,都是絕望。

這次在你們靈魂上留下印記,銘刻在心上。

這段時間要求你們付出一切,你們常常達到自己的極限。

但這次承諾你們改變明亮而崇高新人,作為的種子發芽。

這對你們有多近多遠呢?你們需要等待多久?

從哪裡獲得測試力量和能量呢?

什麼時候才到達知識門回歸光明存在呢?

當日常生活降臨身上時,什麼可以為你們服務、

增強你們的力量支持你們呢?

我現在與你們同在,以補充你們的靈性電池;

以強化你們的靈魂;以銘記我與你們同在。

最強大的轉變工具

我現在和你們同在,帶來最強大的改變和自我賦權工具。

如果你們虛弱、偏離軌道;如果恐懼觸發你們似乎偏離軌道;

如果感到不安、失去中心;那麼記住你們是誰?是什麼人?

記住你們的〈我是光&愛&真理〉:

 我是» 啟動你們的神性並進入你們的靈魂空間。

我是» 與神性連結及與心連結。

我是» 引導你們的思維,而讓思維引導你們。

我是» 引導你們的感受,而被感受引導。

我是» 你們決定自己的行動,而讓別人決定你們的行動。

你們是神的種子,正在億萬年後發芽。

你們處於地球時間的開端,也處於終點。

你們是純粹的神聖意識,現在認知、重新記憶、重新發現。

你們完成了自己,並重生到這個存在。

人類生命的範圍

你們常常沒意識到來到地球的意義;

很少關心生命的意義。常在日常生活中迷失方向,

忘記自己到底是誰?忘記自己擁有什麼力量?

你們的日子常常充滿活動,而不知道如何擺脫這個循環。

緩慢的能量場漸漸覆蓋了你們的光環,

遮蔽了對自己存在和周圍現實的看法。

今天我提醒大家實際應用最簡單、最有效的自我賦權工具:

我就是這樣!可以而且應該始終在日常生活中、所在之處

必須去的地方、生活需要的地方使用此工具。

〈我是〉的能量立即將所有分散能量恢復到自然神聖秩序。

混亂得到解決,保護得以建立,生命的流動得以恢復。

〈我是〉的能量透過說來激活,並透過重複說來建立。

啟動你們的〈我是〉!這個練習很簡單:

我是喜悅、我是和平、我是愛、我世光、我是生命、

我是真理、我道路、我受保護、我在的照顧下!我就是我!

將你們目前所需要的東西加到〈我是〉中。

念出的〈我是〉立即轉動能量,

立即創造秩序保護混亂的能量場。

無論情況需要什麼,將其添加到〈我是〉中,就會發生。

如果想增強自己的力量或免受不必要的時間影響,

就激活你們的〈我是〉。

Jahn:我受到保護!這是我的保護口號,

我每天都提到幾次,特別是在人群中、上車或行走在鷹架下。

舊牆充滿舊能量,隨移動的碎石而釋放出來。

大天使麥可只要不同能量場有效,放電是轉化過程的一部分,

只要揚升尚未完成,就必須建立適當的保護〈我是〉就是工具!

對於14歲以下的年輕人,父母可接管這項活化。

如果這是出於純粹意圖而完成,那麼一切都完成了。

這種光能不能濫用。按照靈魂適當和渴望的方式運作。

Jahn:當我感到虛弱時,常重複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

直到覺得自己得到力量和支持。這對我有用!

對每個人應該都有價值,沒有人必須相信,只是嘗試一下!

大天使麥可你們每個人都是神的種子,

這種自我賦權強化和療癒對每個人都有幫助。

這很容易:現在你們決定是什麼、想成為什麼。

啟動你們的創造力!〈我是〉是生活中最簡單、

最有效的轉換與保育工具。

我今天也是代表造物主向你們所有人傳達訊息。

〈自有永有〉是神賜給人類的禮物,消除與神的分離。

〈我是〉增強你們的力量並滋養你們的神聖意識。

這種共生帶來幸福的生活、和諧的存在,與源頭相連,

融入時事,作為創造的獨特表達,造物主的種子。

現在深吸氣三遍,慢慢吐氣… 深呼吸三下,邊說話:

我是» 呼出愛» 我是愛» 我是愛» 我是愛» 休息…

透過這種方式,你們內在就發生轉變。

你們的能量流發生變化,變得和諧、加強內在,

並與愛的能量相協調。人的自然振動在這時代最值得關注,

被各種各樣的能量場所掩蓋。透過正念保護它們免受污染,

是你們的首要任務,日常生活就不會弄亂它們。

感知多樣化且複雜的干擾場而不受影響是你們每天的挑戰。

定期表達〈我是〉可在需要力量的地方增強你們,

保護你們。〈我是〉是成功的關鍵。

洞察大覺醒

第二部分,我的責任是讓大家了解人類的偉大覺醒。

你們是在億萬年前種下的種子,現在正在發芽結出果實。

為什麼反覆告訴你們,光已經佔上風,光是不可逆的?

當外部事件不一定表明時,為什麼要宣布這一點?

因為這種變化遵循固有的神聖動力。人是一切的中心。

透過靈性能量湧入,越來越多人激活真實身份的記憶。

種子發芽的事實描述這過程。是任何事、

任何人都無法阻止的。醒來的人數每天都在增加。

日復一日,邪惡失去力量,正義獲得力量。

現在發生的事是不可逆轉的:療所有人與舊矩陣的糾葛,

並解除與矩陣統治者的契約。你們問自己:

需要多或為什麼需要這麼才看到明顯的變化呢?

我告訴你們:它正在你們內在發生!一旦進入內在自我,

你們就會用不同的眼光看世界。要了解外在就要看到內在。

越深入探究自己的秘密,就越清楚看到時間的動態現象。

一旦看到你們的內部,也可以不失真地感知外部。

任何找到自我之門的人都會打開生命之門。

透過這種方式,鼓勵你們繼續轉型工作。

累了嗎,需要休息一下嗎?交給自己,繼續前進。

無論內心有什麼負擔,釋放它。

一步步接近你們的榮耀和真實本質。

人們的覺醒正在以與適應變化的速度發生。

你們可以整合見解並在變化中成長。這需要時間,

而你們有時間。當人錯過了醒來的機會,

對光明的發展封閉自己時,時間就很短了。

最終將耗盡時間,因為從這個矩陣中成長需要許多小步驟!

我是定義未來!在不久的將來,越來越多人面對邪惡,

並自信地表達他們的意志,他們的「我是」。

破壞性力量日益失勢,光明力量正在接管地球的權杖。

你們的承諾正在產生積極的成果,工作也取得明顯的成功,

因為許多計劃中的限制措施必須取消。

你們的〈我是〉的力量影響、塑造和定義未來。

忠於你們的光明之路, 忠於你們的愛之路,

留在上帝的看顧和祂的保護和祝福下!

我是劍、盾和保護;我是力量、解放和指引;

我是力量、療癒和光明。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54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