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領人類DNA和意識轉變》
2023/12/23 18:02:12瀏覽63|回應0|推薦1

嚮導天使集體

我們意識到,當更高頻的等離子持續流向地球,

那是供應生命的基礎許多人感到精疲力盡、內心緊張和挑戰,

是從未經歷過的。我們說,情況雖是痛苦和困難的

但仍然是個美麗的跡象表明你們正在超越三維生命限制,

並將你們的意識轉變爲新形式。

你們正在重新獲得真實的自我,並釋放生所創造的虛假自我,

純粹是爲了生存。你們正在建構新人類的生活和經驗的過程。

想像漂浮在地球生命的密度上,活在純粹愛的光環中,

在路上幫助他人,同時始終記得支持自己的內在旅程。

然而,在你們的地球進入純粹和平的地方之前,

人可以有意識選擇以更高維度生命的條件來創造生命。

還需要一段時間,不會在第二天早上或一週後發生。

儘管武器將完全失效,意識在那天之前因太陽閃焰事件而提升,

但我們仍然把重塑地球生活的任務留給你們地球人。

我們尊重你們的選擇。我們的作者Caroline 想像新地球的建築,

她想像成圓形、長方形或金字塔形,周圍有很多綠色樹木、

草地、花朵,所有動物都受尊重,幸福生活,沒有恐懼或侵略。

一個平衡的大氣層;乾淨的星球;沒有垃圾掩埋場或任何污染。

確保尊重孩子;尊敬長輩;學校支持兒童或青少年的特定天賦,

使他們快樂地發展天賦。療癒中心完全用天然和植物性的藥物。

已經釋放長期被壓抑的高等技術,可療癒身體、心靈和靈性。

無數占星學、人類的自我意識和能量過程,必須首先轉變。

因爲上述的能量形式有其偏好和模式,

直接影響和塑造地球的日常生活,是大多數人感到安全的東西,

都是熟悉的,也是你們被教導期望和渴望的東西。然而,

許多人發現,這些渴望往往與自己靈魂的指導和偏好背道而馳。

因此許多人正在釋放,例如長期以來強加給人的唯物主義。

簡約生活方式的所有美麗、輕鬆和優雅,

已經將數百萬人帶入極簡主義的願望:日益節儉、

避免過度消費、減少浪費。這些聽起來像矯揉造作,

但實際上是基於靈魂的表達,願意活在靈性中而非形式中。

親愛的一們,這就是向前邁出的一大步!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明白最少購買、純粹和整體飲食、

可持續選擇的簡單性,但我們可以保證:這些偏好正在形成。

有人會說,曾經強大、現在被大大削弱的舊矩陣陰謀,

並不能對抗人類靈魂集體〈回到伊甸園〉的決心。

引用一首可愛的老歌:〈你們確實是星塵,你們是金色的!〉

現在你們正在進入與星際家族的宇宙聯繫、靈魂賦權、

靈魂療癒,以及重新整合失去的靈魂本質!你們正在憶起,

並找回真實的自我,那個更高面向從不關心從自我心智看生活。

對其他人的想法、社會的規定、過去的真實情況,

這些概念的重要性日益減弱,越來越無關緊要、過時了,

且感覺奇怪。心靈開始嘲笑自我頭腦社會的或個人的舊要求。

內心會說:「當我遇到新朋友,希望他們只看到我最好的一面。

但如果他們注意到我的缺點也沒關係。」

現在就以我的存在回家吧!在過去世的地球生命中,

可能是不明智的、是危險的、弱勢、恐懼、損失,

除非保證完全保密,否則這些東西永遠不會向他人展示。

許多人都是所謂的「高度敏感人士」。讓別人看到你們的缺點,

如果你們有被虐待或不斷被糾正的童年,是非常勇敢的行爲。

這證明你們對 5D 的能力和洞察力越來越滿意。

你們感受到現在強大太陽耀斑的影響,對你們的思想、

身體和靈性的攻擊。在過去,讓數百萬人陷入疾病、

極度虛弱、絕望或更糟的境地。

你們在流向地球的等離子光中,釋放出 3D 能量,

夾帶毒性數量是令人震驚的時刻,

特別是處於揚升最前沿的人。

你們不僅引領人類 DNA 和意識的轉變。

也一直在利用不斷提高的意識水平和內在成長,

作爲與星際國家溝通的途徑!

你們呼籲與飛船上的百萬家人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當你們擺脫舊秩序不斷減弱的束縛和干擾時,

感到此刻正處於顫抖中。

你們的媒體不會報導地球實際發生的事情,除非是偶然的。

現在,你們正在以越來越理解的方式改變地球,

你們會看到或感受到不僅天使軍團和大天使正在努力工作。

敞開心扉,以任何方式接收靈性團隊向你們展示的訊息,

並對這些訊息或圖像保持警惕,現在是瞭解更清晰的時候。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18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