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將到來的太陽閃焰》
2023/12/09 12:53:52瀏覽95|回應0|推薦0

卡羅琳:

今天,我再次感受到世界各地的人們處於難以想像的悲痛和無助。

我內心看到大天使麥可伸出雙手,我知道他在說:交給我吧!

因此,我已將這些非常困難的情況的強度交給麥可

非常感謝麥可歡迎你與我們分享,幫助那些受苦受難的人。

大天使麥可

朋友們!我說整個大天使團隊、地球光戰士,

正在集中強大的光援助受苦的人。舊矩陣不斷溶解顛覆。

你們看見受苦難的人是攜帶偉大的使命來的。

他們自願站出來,體驗最動蕩最糟糕的時刻!

凸顯舊的黑暗體系陷入深淵,讓更多人覺醒!

你們肩負和平戰士使命,珍惜那些攜帶武器的人、受苦受難的人。

無論爲人祈禱或持有白色、紫色火焰都不夠。

必須親自提供物資援助阻止黑暗行爲,結束衝突。

因爲思想和祈禱遠遠不夠。唯有提高振頻要求正義是轉折點!

你們知道趕出巢穴中罪犯絕非和平的解決方案。

當你們哀悼失去親人、遭受飢餓、缺乏睡眠缺乏醫療救援、

休克兒童遭受嚴重創傷時,我們與你們站在一起哭泣

即使靈魂、身體破損也可以療癒恢復。我們守護亡者的靈魂,

進入光中返回天家 ; 或者也可以選擇痊癒,返回健康

事實就是如此,你們的星際家族正在將受苦的人帶上飛船,

療癒他們的身體、思想和靈性。沒有一個人被神放棄!

因此,請擁抱在聖母瑪利亞的玫瑰光芒中受苦的人!

現實中情況超出你們所看到的。如果你們想起我們,

聯繫我們,我們就在這裡,非常真實呼喚我們援助!

當你們幫助遭受災難的人們,請堅定真誠的工作!

請宣告:愛和正義是唯一的現實!這是對宇宙的直接命令,

是對全人類生命的要求能量正在積聚展開偉大的太陽閃焰

整個地球都受到影響,你們的DNA靈性啟蒙、崇高的心,

都強有力感受到美麗、輝煌和清晰,沒有人保持原樣!

你們的心靈空間在喜悅和光中呈指數級擴展!

那轉變形態的太陽正在更新地球!

你們中,在靈性中旅行,一切都在神的手中。

親愛的朋友們,任何接受的人都在祝福中!

我們每時每刻都與你們同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13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