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善征服一切》
2023/11/29 19:21:44瀏覽45|回應0|推薦0

大天使費絲

我大天使費絲曾經失去自由很多世紀,現在我已經聯絡了最開放、

最能感覺到我的人。我是和平主義者,知道耐心和感恩非常重要。

你們知道什麼對你們是重要的呢?我知道你們人生的每一步。

我知道你們什麼時候因悲傷、痛苦或恐懼而哭泣。

也知道你們高興的時候,會開心地笑。我非常愛你們!

我總是把我的翅膀放在你們身邊來療癒你們以確保你們安全。

把善良留在心裡很重要,我就成爲你們的信仰FAITH。

我帶著〈誠信、希望和愛〉一起工作。這是神聖的三位一體。

我們都需要彼此,需要相互平衡。你們就是自己信仰的創造者!

你們決定信仰是否良好!需要信心、希望和愛⨠一切都是好的!

沒有愛、沒有希望只有消極的信仰,就沒有快樂!

假若意志或信仰只是一種傷害手段呢?那你的決心是什麼?

當你們運用自己的自由意志,就要使你們的信仰變成真誠!

這是你們自己的決定。所以就是下一步:

(1)自己的信仰,(2)你們的社區所擁有的信仰。

自己這個問題:你們在哪裡找到愛、希望、真誠呢?

若在家人鄰居找不到,從自己內心找!你有行善的自由意志!

善意絕不會傷害兒童!這與任何信仰無關。

人們聲稱有組織的信仰是被綁架的宗教信仰!

背後卻是一群應該進監獄的罪犯!

數百萬人目睹了古老傳統盛況。人們只因需要安全感而認同。

如果你們問我大天使費絲,我無法說話,我會哭!

孩子是神聖的!沒有人可以傷害孩子!

他們利用神和我作爲傷害的藉口然後,

以神的名義或信仰來稱是奉獻。這純粹邪惡。

宗教信仰就這樣被綁架使用。

這好像一場 Un ballo in maschera 假面舞會

你們只需選擇一套服裝,每個人都相信你們所說的自己,

並且不會提出任何問題。我要你們跟隨你們的心!

我希望你們保護所有的孩子,他們是無辜的!

我希望你們能提出很多問題,不要害怕這樣做。

請保持熱忱、狂野、誠實,跟隨你們的心,

用心中的信心、希望和愛來行善。化裝舞會該結束了。

任何人都不應該是披斗篷的流行歌星。

而幕後正在發生可怕的行爲。

你們已經有〈教會〉,是你們的心和你們的身體!

真的不需要有史以來最大的建築來尋找你們的信仰。

你們所需要的只是行善的自由意志。

FAITH 信仰,我愛所有的孩子我爲他們哭泣!

真正的信仰是非常好的。也是神最親密的朋友!

許多人以神的名義發動鬥爭。

神從來沒有批准過,神站在旁邊,揮舞手臂,喊道:

〈停止,不要鬥爭,絕對不要以我的名義這樣做!〉

我們當然知道你們在地球上生活和學習。

但不要被服裝所迷惑。用心去聽、用眼去看,提出很多問題。

並永遠保護無辜者!相信你們的直覺、你們的心!

以及它告訴你們的!當你們遇到教會人士,要警惕!

永遠不要讓孩子與並不百分百信任的人單獨相處!

我的意思是100%!99%還不夠!如果你們有一絲懷疑,

你們就不會讓孩子離開你們的視線!

愛可以戰勝一切!善良以戰勝邪惡!

這實際上,一定要從你們開始,這是你們的選擇!

衣服、金錢、房子、汽車、頭銜、建築、黃金和珠寶,

完全沒有說明人們的行爲方式。現在是學習這個課程的時候。

徹底地學習!有人金錢多一點,不代表人很好。

一個有頭銜的宗教人士,並不意味是好人!

好人不需要頭銜、不需要黃金、不需要大建築或教堂。

神和我在哭泣,因爲有如此多邪惡!

太多針對兒童的邪惡!這些蓬勃發展虐殺兒童撒旦行爲

與神和我信仰信仰無關!與希望和愛無關!

美好的光越來越強,揭開所有黑暗面具!

所有人都能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愛你們自己和你們的腳步,

因爲如果你們選擇,每一個都可以成爲美好的!

但永遠不要崇拜任何人,以至看不到他們的本來面目,

看不到他們的實際行爲。保護無辜的兒童、動物和地球!

令人遺憾的是,撒旦的行爲正在蔓延還沒結束。

因此,請密切注意孩子們,做孩子的天使,永遠保護他們!

讓孩子安全,讓孩子成爲他們原本的樣子,成爲純潔的孩子!

準備看穿所有的化妝、面具、服裝和整個邪惡的化裝舞會。

我愛你們!最重要的是,你們是偉大的光工作者,

選擇超然方式生活在蓋婭的這個特定時代。

你們是大轉變後,蓋婭的新老師和新嚮導!

你們獨特的光具有最高的神聖本質。

我相信你們,神祝福你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11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