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在你們中間 》
2023/11/17 15:03:14瀏覽27|回應0|推薦1

大天使麥可

信仰讓解如何運用我的力量。以信、望、愛服務全人類,

服務全地球的眾生。我所擁有的力量,不僅僅能舉起重物。

雖擁我有強大力量,但我的堅強不是來自肌肉,

我更需要瞭解愛能量。搬石頭較有力?像比賽嗎?

儘管一個強壯的人可以搬起最大的石頭,

但真正的力量不是這個,是站起來勇敢拒絕暴力和攻擊事件!

當強者結合他們的力量與心靈,內心的善良轉變力量的意義。

這就是最美的轉變!如果你們夠強壯,可以舉起任何東西,

但請總有一個好理由!許多人擁有強大力量,

但沒有運用最重要的,愛的能量。回顧過去看到:

他們建立了缺乏愛和同理心,卻充滿攻擊性能量的道路。

現在應該思考改變了:我和其他人都是兄弟姊妹,是一體的

如果心中沒有愛能量,人很容易變成一台戰爭機器、霸凌者。

對他人生命構成威脅。

堅強,是心中充滿愛的時候所使用的禮物!

但你們經歷失敗、知道缺失,才瞭解力量。

當你們感覺不到愛的時候,天使自然會告訴你們要學習什麼?

爲了發掘我的力量,必須忍受缺乏、虛弱、生病、脆弱等等,

用自己需要的方式生活,去瞭解自己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你們有不同的能量,瞭解更多,所學習、處理和使用的東西,

像一條美麗的知識線穿過針眼就是你們人生經歷的轉變!

這和你們屬於什麼靈魂樹有關!蓋婭星球棲息 333 種靈魂樹。

每棵靈魂樹都有不同的內在野心組合。愛能量最有耐心。

當你們沒有愛的時候,就知道什麼是重要的。

當你們病得很虛弱沒力氣做任何事,

就需要別人照顧你們、滋養你們。你們因此培養了感恩之心!

感受到家庭、社區的溫暖,才真明白家庭有多麼重要!

明白家是安全地,避難所!感恩來自於你們理解了教訓。

從你們沒有它的時候開始明白。

當你們生病時謝療癒你們的人⨠你們永遠的好朋友。

當你們發現自己擁有的力量、洞察力和祝福心,因此,

越來越覺醒自己有真正的潛力,並看到真正的靈魂目的。

覺醒就是運用你們的技能和善良,找到愛,就找到神了!

神希望你們只爲了和平與愛而使用雙手幫助他人!

否則說〈不〉。請讓心中的善良成爲所追隨的光明。

天使時時刻刻行走在你們中間!神就住在你們心裡!

在美麗的大轉變中,你們永遠不孤單!

只要永遠相信自己!神祝福你們!我愛你們!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07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