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揚升路整合強大的心理概念》
2023/11/15 13:59:46瀏覽27|回應0|推薦0

大天使麥可

你們必須向周圍人表達無條件的愛,達到最高振頻的愛。

你們的自我意識每提升一層次,愛的頻率就更強、更完美。

每個個體、支離破碎的神性火花,從最大到最小,

都會投射出純粹完美的振頻,目標是整合每個意識達到最高頻

當你們深入神聖心核心種子原子愛的源泉,就知道神居住其中。

所有意識層次中,你們都會體驗到可接受的振動,

光與影的頻譜心智體、情緒體、以太體創建的頻率,

協調高我碎片住在靈魂中。

在最後階段高我進入與記憶種子原子靈魂融合。

聖心火焰是在你們的鑽石核心神細胞深處,

含有神的白火精華⨠神聖意志和神的所有品質、美德和屬性,

提供祂的孩子們踏上顯化永恆世界的旅程。

你們從聖心和靈魂湧出喜悅和崇拜,很難想像你們的聖心、

你們的金剛核神細胞和靈魂都是你們質。

當你們專注於聖心,專注於金剛核神細胞,

整合一生中超靈高我的靈魂碎片最終成爲神的愛⨠

熾熱白火種子原子⨠包圍你們太陽能中心。

記憶種子元素不斷複製,改變所有扭曲的受造物。

用你們純粹的意圖點燃神聖之火,

輻射到世界,擴展愛的感覺。

親愛的一們,向內走,神在那裡等你們。

正是神的愛啟動點燃你們從生命河中汲取的神光金剛粒子。

你們在靈魂的優點品質?或培養自我需求弱點?

你們的態度決定振動的高度和精細度。

在打開溝通線獲得靈魂智慧之前,

太陽神經叢將輻射能量變成了壓倒性的影響力,

太陽神經叢融入所謂的太陽能量中心!

由太陽神經叢、心臟、胸腺和喉嚨組成。此後,

有源源不絕的金剛粒子流經你們的聖心中心和身體,

進入世界。在聖心內殿找到安慰、力量和同情心。

神是純粹的愛!神性火花包含愛、神聖意志和智慧,

創造了過去、現在或未來的一切。

你們必須打開視覺和直覺的種子原子變得清晰。

原子和分子具有核和電子的微型太陽系,99.99%由空間組成,

不是固體,而是充滿活力的能源。

每個想法或陳述都是真理部分,牢牢植入潛意識中。

你們的潛意識會整合到信念記憶庫。請注意價值判斷。

開悟靈魂愛能量與二元性遊戲完全不同。

先向靈魂的愛和智慧敞開心靈和思想,

神聖之心的愛使你們意識到神的神聖火花,

向外投射的愛帶來源源不絕的自信和自我接納。

進入了光&愛&生命河,穩定流入你們的神聖之心。

親愛的一們,呼喚我們,我們將協助你們減輕負擔。

即使在混亂巨變之地,也知道未來充滿希望。

我們非常高興將神的全部光輝傾倒在你們身上。

因爲你們都是被神選中的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