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揚升路整合偉大的心能量》
2023/11/01 15:45:22瀏覽101|回應0|推薦0

大天使麥可:

〈你們必須向人表達無條件的愛〉是自我表達最高頻率的愛!

你們的自我意識更提升時,愛的頻率就更強、更完美。請記住,

只有在神的本質中才純粹的完美。個體、支離破碎的神性火花,

從最大到最小,都會體現和投射出純粹和完美的振動模式。

你們的目標是整合意識可實現的最高頻率。

當你們挖掘神聖核心種子原子內的愛的源泉時,

將毫無疑問地知道神的父母本質就居於其中。

振動頻率隨你們達到更高次維度水平而增加。

在移動到更高水準前,必須達到:

1心智體頻寬,2情緒體頻寬,3乙太體更精細的頻寬

當你們進入更和諧的振頻時,協調的你們的高我碎片,

居住在靈魂之星中。在最後階段的體驗中,高我進入聖心室,

並與你們的記憶種子原子靈魂自我融合。

聖心中的火焰是神的主要表現。

在你們鑽石核心神細胞深處,有神的白火精華,神種原子,

有神聖意志和神的所有品質美德和屬性的雙魚座符號

神聖之愛,以及聖子的智力直覺。

父神的虹藍色、母神虹粉紅色、金色球體的品質、

美德和才能,提供聖子們踏上顯化無盡世界的旅程。

在一體從神聖心和靈魂中湧出真正的喜悅和崇拜

你們的聖心、金剛核神細胞和靈魂都是你們真正本質組成。

當你們專注於聖心時,佔據了主導地位 ;

專注於金剛核神細胞時,就會凸顯出力量和威嚴

當你們整合一生中超靈高我的所有靈魂碎片,

它們將成爲你們聖心室內的塵世神種子原子的一小面向,

最終成爲神之愛的熾熱白火種子原子,包圍你們的太陽能中心。

所以,親愛的一們,請不要劃分你們本質的各部分,

因爲它們正在成爲一個統一整體的一部分。熾熱的白色火焰,

造物主意識的記憶種子元素不斷自我複製,透過調用,

最終將改變人類所有扭曲的創造物。

火元素是火、氣、土、水、靈氣五種元素中的最高力量。

重要的是,你們將最大量的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吸入體內,

創造的神聖之火就可以用純粹的意圖點燃,輻射到世界上。

想想你們向內室神輻射愛,感受太陽能中心最深的愛擴展。

親愛的一們,向內走,神在那裡等你們,

是神的愛點燃生命河神金剛粒子光。

你們培養靈魂的優點和品質?或培養自我需求和弱點?

你們的態度決定振動的高度和精細度。

當你們的靈魂成爲壓倒性的影響力,逐漸進入神聖思想中心,

太陽神經叢融入太陽能量中心⨠

太陽神經叢⫘心輪⫘胸腺⫘喉輪。此後,

有源源不絕的金剛生命粒子流經心輪中心,遍及身體,

進入世界。在聖心內殿找到安慰、力量和同情心。

至高造物主是純粹的愛,終極存在。

每個光火花都包含造物主意識的白火種子原子、

聖光的金剛粒子,包含愛、神聖意志和智慧,

創造過去、現在或未來的一切存在。這個神種子原子,

放置在鑽石核心神細胞中心,以獲得次宇宙體驗。

視覺和直覺的內在記憶種子原子必須打開變得清晰。

原子、分子是微型太陽系,由空間組成,是能量形式。

每一個想法或陳述都有特定振頻。經常重複的意就是真理

牢牢植入潛意識中。你們的潛意識會整合到信念記憶庫中。

批評是表達事實,也是限制價值判斷。要明智使用自由意志,

開悟的靈魂看愛能量,與玩二元遊戲的能量完全不同。

必須先向愛和智慧敞開心靈,當愛在太陽中心增長時,

就會發生神奇的事,慢慢打開神聖之心的門戶,

儲存在那裡的聖愛開始流入血管、整個脈輪系統。

意識到你們是神的神聖火花,值得愛、尊重、所有歡樂、

美麗和慷慨。愛會帶來源源不絕的自信和自我接納。

努力融入和投射更多團結、和諧的幸福感。

這是珍貴的感覺,進入光⫘愛⫘生命河,

有造物主之光穩定穿過神聖之心,就成爲存有本質。

親愛的一們,歡迎挑戰並視爲機遇。

當你們意識飛躍時,你們神性面向與你們整合!

呼喚我們,我們盡一切努力提供協助。

呼喚我們,我們你們勇氣,減輕負擔。

要知道,當你們走在大師們的道路上,

未來的日子充滿希望!

我們將神的全部光輝傾倒在你們身上!

我們非常高興,你們都是被選中的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02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