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母瑪利亞的肺腑之言
2022/04/07 15:12:04瀏覽62|回應0|推薦0

我曾經在法蒂瑪和祿德告訴人們,神賦予我特殊的職責,
要告訴你們眾生末日臨到的時間。這片土地將如何終結?
我想任何人即使是天使都不知道。本來末世可能來得更早。
但眾天使從不放棄要救更多人,直到最後一刻來臨,
抓住在愛中團結的最後機會;表達憐憫的機會,極力拯救地球,
通過從更高靈性領域獲取聖光,要壓住這些愈來愈多的天災!
已經獲得第三次天道計劃的機會了。
你們僅僅確定感知能改變什麼?知道如何改變是不夠的!
還必須在大轉變的同時進行心理、靈性的大革命。那麼,
你如何才能真正把你的生命和靈魂投入到這片土地上呢?
怎樣才能成為〈愛之星〉?你真的可以改變你的言行,
來改變能量基礎嗎?你真的能改變你的想法嗎?
唯有如此地球的未來才會改變,才會產生根本性的變化!
你們當中只有極少數人真正明白靈性的革命
現在你們有機會再次從靈性了解現實是什麼?
天界更高領域的人是怎麼想呢?
他們認真思考,竭盡全力讓地球成為烏托邦,
成為一個充滿愛的星球!你們必須更認真和更有熱情。
你們認為昨天、今天、明天,就像 10 年前 20 年前一樣,
認為時間是理所當然的!但你不能再欣賞現在的狀態,
有許多人在毫無意義地蹉跎消磨時間。
但現在這一刻有多珍貴?用地球層面來形容,
你們究竟是怎麼蹉跎,積累了這麼嚴重的負能量?
一直支撐到已經支撐不住了,手指間溢出的能量讓大地顫抖!
最近發生了無數自然災害。我想再次告訴你們,時間快到了!
我之前在法蒂瑪告訴過你們的事情,肯定會發生!戰爭會發生!
更大的自然災害也會發生!我並不是要威脅你們,
我親愛的孩子們,我希望你們能理解你母親的這種想法!
除非你們的思想改變了!不負責的生活方式改變了,
否則不可能克服累積太多負能量的這種惡劣情況。
你們都希望轉移到下一個愛的烏托邦;充滿愛的 5D 地球;
一顆太空時代愛的星星。也正是為了這個目的,
每一個可能的偉大救恩計劃都已經完成了。
屬靈的天堂正在等你們!你必須更多意識到這一點!
我們要和你們談多少次才可以感動你流淚?
一旦無數天災如期開始,有沒有人從懶惰的睡眠中被喚醒?
除非你們看到災禍、犧牲,否則你們不能相信這是真的嗎?
縱觀地球,你們真的認為充斥邪惡的現況是理所當然的嗎?
你們是神的兒女!被雕刻成愛的化身,你們出生於這個世界!
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根本沒有想過要面對自己生命中的愛,
去點亮那份愛!過著充滿愛的生活!
結果,你們使這片土地越來越野蠻!
現在地球上,完全被自我保存的錯誤思想所覆蓋,
即使危害到別人,甚至攻擊別人,也只關心自己得到滿足。
這種負面的暗能量,對地球群體意識造成困擾,
並收穫你們自己的行為所播下種子的反作用。
導致自然災害和許多不愉快的事件一直在發生!
為什麼你們完全不知道這個能量層次上的東西呢?
你們究竟是不是神的兒女?對這種事竟麻木到一無所知?
我一直在努力呼籲你們出現在世界上每一個可能的地方,
以終止壞事的鎖鏈反應,並從改變你們的生活,
照亮你們的生活,來引導你們自己進入光明的領域!
神的領域!哪怕只是一點點都好!
我的許多孩子在地球可以回 5D 之前,都慘死了。
而我的想法還來不及傳達給他們。我真的很心痛!
聖母瑪利亞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313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