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為世上的光
2022/02/20 23:25:27瀏覽47|回應0|推薦0

DIVINE MOTHER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親,今天是 2022/0220,
我來安定你們如此軟弱和匱乏的心!讓我溫暖你們的心
面對世界釋放你們的焦慮!請你們靜下心來,回到內心的平靜!
我們都住在永恆的現在!我完全控制現在的情況,
在我手中!在天造物主手中!
現在你媒體上流出的所有新聞,都打算嚇嚇你!考驗你!
意圖是讓你恐慌,正在發生的事有不安全感!但要知道,
無論看起來多麼嚴重,沒有任何事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因為你早就被警告過,此時一切動盪都會引發!
但正如我宣佈的,沒有人可以碰到光之子的一根頭髮!
除非你向 DS 投降,否則黑暗不會臨到你!
但凡相信光並聯繫神聖的人,都在我心中。
要小心不要成為黑暗的目標,每當你關注重大事件,
疾病才獲得力量,如果你內心恐懼,你已經投降了!
當你沒有把注意力放在不好的事上,
外面的事情無法進入你,無法影響你。
光在那一刻,激烈增加,並射入大氣層。
因此,光澄清了、映照了黑暗的點點滴滴!
以前你沒看到的,今天你看到了!
這就是為什麼〈無光〉眾生陷入了絕望,打出最後的牌!
讓你對外面的一切,忽然變得不安全和恐懼。
因為在我們的保護下,你建立了神聖聯盟。
不要看藝術家、政治家、宗教人士的動向,
而忽略那些涉及啟示的新聞。因為它可能會譴責你。
看新聞不把注意力放在那裡,因為當你在乎某件事,
你會把它帶進你的物質身體,汙染你內在的光明聖殿。
因此,我此時此刻來讓你平靜下來!
讚美你成為世上的光!我們需要維持光明的人,
讓這種氛圍越來越能照亮世界!
我與造物主父親和基督一起在這裡為保護你而行動!
你只要盡你的本分,而不是注意外在應該有的什麼。
尋找能讓你快樂的東西,並親近大自然,平靜、安穩!
隨時讓自己身上保留更多更多愛,隨時分享給大家!
永遠活在快樂和愛中!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172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