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2013/05/01 22:03:20瀏覽602|回應1|推薦18

今天表弟問我說:「阿薩!如果我將你刪除好友;你會怎樣?」

我說:「還好吧!有啥是那麼嚴重嗎?不過是被刪除好友身分而以呀」

「嗄??(他有點垂頭喪氣)」

然後我繼續說:「事實上這真的也沒有那麼重要的不是嗎?」

忽然間我看他表情時;我終於懂了!

或許他懊惱的是 為啥我這麼不在乎他吧!

後來我解釋讓他清楚明白,並非我不在乎他這個朋友;

而是如果你凡事都要如此在意一件事;

在意一個人對你發出任何意念舉動的話....

那麼不是對方會先如何;而是你自己已經先陣亡了!

幹麻那麼在意他人對你的看法?以及對你造成的任何舉動

你又不是為他人的喜怒哀樂而生存在這個世上的,對吧!

所以,不要那麼輕易犯傻!活在他人的眼光下!

要多注意的是自己心靈那邊真正的感受那才是最重要

經過我這一番解釋表弟說:還好我以為妳真的不再理我了!

我說:不是我理不理你!最要緊的是你理你自己嗎?

你每天有做自己讓自己快樂的事嗎?

那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輕易就被他人異樣的眼光打敗

活出自信讓自己更快樂

因為這世界唯有你是獨一無二了

當你往生時就是這世界末日啦!呵~呵~呵~

因為那時啥你也帶不走的

而且此刻── 那些曾經對你的輕蔑、 異樣眼光 、嫌惡的口表情

真的!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Dreamweav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珍視。真是
2013/05/16 11:22

人都是希望被珍視

人真是不甘寂寞的生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