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瘦身的密訣
2013/03/27 00:22:46瀏覽325|回應0|推薦2

最近好像變瘦了許多

跟之前照片比較起來似乎瘦一圈了

先前比較圓潤

原因是因為最近都在密集作早課與晚課

所以也就連上網的時間也都取消了

今天是剛好停止一晚抽空上來巡視一下

想不到連一些好朋友也都跟進下線了

每天按時做早晚課確實非常好

一部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唸完就將近兩三個小時

還得在唸藥師經跟金剛經

像昨晚就唸到剛好零晨十二點才就寢

差不多三點就得再起床了

因為要起來做早課做煙供跟靜坐

所以一天下來睡不到七小時

不瘦才怪咧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圓潤點

每天已經習慣誦經了

今天忽然休息還挺不習慣

誦完經去睡覺會更容易進入夢鄉

根本就不會有失眠的情況發生

不一會兒鬧鐘響又得起床上早課囉

我發覺念經拜佛真的有佛菩薩加持

最近去上班也比較順心

時間也過得飛快一下子又到下班時間要打卡了

所以說天堂的日子一天很快就過了

如果不念佛的話日子就像是地獄

過一天等於像過一年

聰明如你

會如何選擇呢

希望大家要一心向佛

因為唯有如此

我們才能通往淨土以及極樂世界

所謂天堂不是一個地方

而是你的心是否寧靜安詳

假如你的心很平靜(八風吹不動)

那麼任何地方你都能處之泰然

那就是真正的天堂

也就是所謂極樂世界

我想我還得多修練些時日

呵呵呵呵

好了不多聊囉

祝福大家法喜充滿晚安

2013/03/26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1001&aid=7433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