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吃好吃的紅麴素肉丸就是要自己做^^
2013/07/07 22:33:03瀏覽901|回應0|推薦19

 

 

 

素的三層跟葷的是不是做得微唯妙唯肖^^

前幾天去家裡附近的素小吃吃了一顆素若丸
令我很難忘懷(因為外皮軟爛令我倒盡味口但我還是勉強吃完)
我實在想甘脆去告訴老闆要如何做Q勁實足的素丸外皮好了
可是又怕傷了他的自尊心(哎!算了)
因為之前「毒澱粉」的新聞吵得沸沸揚揚
我只好親自動手做較安心
料好又實在真是好吃啊
外面放得素料也很難瞭解到底是参雜哪些東西
我放的素三層也可自己做不就是蒟蒻跟素火腿
再加紅麴跟一點手工醬油跟五香粉嘿真是香噴噴
連筍乾也是買高檔得嫩芽筍乾捏
再放初朵香菇下去(哇~外面是難以跟我做得媲美真的
(不是吹牛嘿)
自己動手做;愛放啥都好橋^^
我很愛吃外頭那層Q勁實足的素丸外皮
因為我用得是100%純地瓜粉跟在來米磨的漿
當然那定是讚的啦
好吃得素丸還有一個不可或缺的密訣就是在於「醬料」
所以囉也要會煮才能如虎添翼增加丸子的美味滴
吼跟那家的醬料比.......
我堅持真的要自己做咧~因為實在差很大
黃醬搭紅醬真是完美
告訴所有素食好朋友真的是無師自通喔
都是去網路抓的食譜而且還一次OK
把葷的變素的就是如此簡單
今天做10顆成本不超過100元
不錯吼^^
明天帶便當順便拿去跟我的素食朋友分享一下
呵呵呵呵
相片:前幾天去家裡附近的素小吃吃了一顆素若丸
令我很難忘懷(因為外皮軟爛令我倒盡味口但我還是勉強吃完)
我實在想甘脆去告訴老闆要如何做Q勁實足的素丸外皮好了
可是又怕傷了他的自尊心(哎!算了)
因為之前「毒澱粉」的新聞吵得沸沸揚揚
我只好親自動手做較安心
料好又實在真是好吃啊
外面放得素料也很難瞭解到底是参雜哪些東西
我放的素三層也可自己做不就是蒟蒻跟素火腿
再加紅麴跟一點手工醬油跟五香粉嘿真是香噴噴
連筍乾也是買高檔得嫩芽筍乾捏
再放初朵香菇下去(哇~外面是難以跟我做得媲美真的
(不是吹牛嘿)
自己做愛放啥都好橋
我很愛吃外頭那層Q勁實足的素丸外皮
因為我用得是100%純地瓜粉跟在來米磨的漿
當然那定是讚的啦
好吃得素丸還有一個不可或缺的密訣就是在於「醬料」
所以囉也要會煮才能如虎添翼增加丸子的美味滴
吼跟那家的醬料比.......
我堅持真的要自己做咧~因為實在差很大
黃醬搭紅醬真是完美
告訴所有素食好朋友真的是無師自通喔
都是去網路抓的食譜而且還一次OK
把葷的變素的就是如此簡單
今天做10顆成本不超過100元
不錯吼^^
明天帶便當順便拿去跟我的素食朋友分享一下
呵呵呵呵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1001&aid=789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