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我會很忙
2013/04/24 00:49:29瀏覽880|回應1|推薦9
上次寫信去『牟尼精舍』請示問題
今天終於回信給我了
現在終於對老是被上司及同事欺負的問題癥結有點眉目
請示結果就是因為前 世 我貴為大小姐因為老是欺負家中的丫鬟
現在他們不爽來討報了
我心裡想這樣事情就"很大條"了
需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15遍迴向給那些曾被欺負的丫鬟
方能了事!
哇!一想到那麼多遍我頭皮都發麻了
所以說接下來我真的會很忙沒空上網了
連看電視的時間也沒有了
好悶啊! 有點苦悶的並非是指念經的部份而是
真正悶的是我幹麻前 世去欺負那些丫環?
如果說我前 世當過大小姐我是百分之百相信的因為還有殘留那種貴氣
只是一 直想不透我幹麻去欺負他們害我今世還得還債
這還不是能花錢了事真得親自懺悔念經做 功德迴向給那些業主菩薩才能了結
還好現在我還沒老到無法誦經
我想花一年時間應該可以唸得完吧
哎~以後沒看到我上網您就知道我在忙啥了
唸經懺悔啦! 想想才欺負下屬就得唸那麼多經文了~嘿!三部加起來總共645遍捏
如果花錢能消災就好了但是這些都不管用真的
還是要老實念(唸)佛誦經持咒
替自己加油總有一天會唸完的
柑芭爹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志者事竟成
2013/04/24 01:30

阿傻傻

愛挖哩念某蛤

哩拍照ㄟ表情金架龍揪自然捏

但素we瞎咪本人看偶都不自然蛤


帥哥天陽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