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趁著還沒長皺紋前多拍幾張照片吧
2013/04/24 00:17:50瀏覽728|回應1|推薦5

趁著還沒長皺紋前多拍幾張照片吧
我不曉得如果我50歲時我會變成啥模樣
底下這張照片是我去年參加公司尾牙聚餐時出門前拍下的紀錄
照片真的會騙人喔

因為照片拍的再如何完美也抵擋不了身分證那實際的出生年月日
⋯⋯ 還有心境的轉變那也是無法更改的
雖然外表再如何看起來年輕
也無法與時下年輕女生有交集無論興趣喜好或接觸層面
所以說當我在電視上常看到一些劇情畫面類似...
(..有人入深山修行過了若干年回到家省親時突然變的返老還童
但是他的妻子或丈夫已是白髮蒼蒼滿臉皺紋的老人...)
忽然間再回頭看看自己這些年來已過著半隱居狀態
有時真的不敢在遇到以前的同學或鄰居因為見面時免不了又被揶揄一番
無論談論是好或是壞總是很麻煩
現在我似乎變得很自閉
每當遇到公司四周都是比我年輕的女生時
(事實上他們似乎當我女兒也是可以的)
也不知該跟他們聊啥挺難相處的
遇到年紀比我大也麻煩
只能聽卻無法加入話題因為都是丈夫小孩家暴天啊
再聊下去恐怕真會成八卦婆
我對那些八卦新聞實在是沒興趣
只好吃完午餐盡快去睡個午覺
說到吃午餐(每當同事看到我驚人的食量時>o<只能自嘆弗如) br="">最大利益就是不會老化迅速這我體會良多因為我今年已經45歲了

一 直不想秀自己的個人大頭照原因是

人家會以為我都拿以前或20幾年前的照片來騙格友
沒人會相信這些照片都是最近拍得索性就不放了(之前我是如此認為才不用的)

真的沒人相信我看起來就是不老
這大概就是我個人最引以自豪的事吧
所以說不改吃素真是傻啊!因為素食裡頭太多食物可以抗老化了
說實在我實在不想說出自己的真實年齡
但是為了要告訴大家吃素就是有這種好處只好犧牲一下
大家都知道肉裡頭有添加許多瘦肉京以及抗生素
那些都會使我們體內細胞迅速老化但是還是有人執迷不悟
常有些人去廟裡卜卦問神或是得些因果難以治癒疾病
都是免不了跟肉吃太多有關
像我同事常問我要怎麼保養(我都說只要改吃素常洗臉喝乾淨的水用對洗面皂)
當然囉要外表亮麗不僅要常洗臉、保養
最重要體內也要環保啊還有心靈也要環保
兩者相輔相臣才能使自己散發自信美
我絕對不是最美但是至少五官端正吧
所以我常說花一堆錢買一堆保養品不如徹底改善飲食與作息
睡眠也很重要真的(我測試過一天只要睡足六小時氣色會很讚喔)
女生們如果你當真愛自己(就要戒菸戒酒多吃素)
現在如果才二三十還看不出端倪到四十就知道了
最近我朋友一直堆薦我吃大豆異黃酮我才知道這種保健品可以延緩更年期到來
果真吃了半瓶真的很棒皮膚變得很好而且精神也很好
當然我也有吃螺旋藻還有綜合維他命、鎂極鈣跟納豆紅麴
不吃是不行的體力不夠是無法去上班配合加班的
趁著五十歲會未來臨前我要努力賺錢因為我預備五十歲就要退休了
我不想再過那種制式化的工作模式了
也許我會重新規劃自己銀髮族生活
讓自己過得很充實快樂
更多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挖龍尬意
2013/04/24 01:26

阿傻傻這張拍的美賣

讚 一點都不像已經45歲

哇尬亦無論哩戲45啞戲25

龍好看裝可愛(害羞)


帥哥天陽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