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徘徊在你的身影
2011/10/13 23:53:27瀏覽247|回應0|推薦1






























捨下我 走吧可是我覺得從此 我將要一直排迴在你的身影裡在那孤獨的生命的邊緣



從今爾後再也不能掌握自己的心靈或是坦然地把這手伸向陽光像從前那樣而能約束自己無法感受到你的指尖



碰上我掌心的溫暖劫運叫天懸地殊來隔離我們卻留下你那顆心在我的心房搏動著雙重聲響正像是酒



總嚐得出原來的葡萄我的起居和夢寐裡都有你的份當我向上帝祈禱為著我自個兒祂卻聽得了一個名字──那是你的又在我眼裡看見有兩個人的眼淚



捨下我 走吧
可是我覺得
從此
我將要一直排迴
在你的身影裡

在那孤獨的生命的邊緣
從今爾後再也不能
掌握自己的心靈

或是坦然地
把這手伸向陽光
像從前那樣
而能約束自己

無法感受到你的指尖
碰上我掌心的溫暖
劫運叫天懸地殊
來隔離我們

卻留下你那顆心
在我的心房搏動著雙重聲響

正像是酒
總嚐得出原來的葡萄
我的起居和夢寐裡
都有你的份

當我向上帝祈禱
為著我自個兒
祂卻聽得了一個名字
──那是你的
又在我眼裡
看見有兩個人的眼淚

文/靈水薩托

語法/寒峰老師





















徘徊在你的身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