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美果真是女人的天性
2013/03/29 22:16:26瀏覽595|回應2|推薦4

上禮拜六我鼓起勇氣去打飛梭雷射

結果剛打完簡直無法接受

滿臉幾乎是四度灼傷的紅腫狀態

那種感覺就像是尊黑面媽祖

當下回到家裡妹子看到我的臉驚叫連連

說我怎麼敢嘗試呢 因為這是「體驗券」贈送的不用白不用啊

還好我家裡有手術過後的飽水水霜

擦一層厚厚敷上去 不騙大家才兩天

星期一我都沒戴口罩就可以去上班

沒人有感覺怪怪的 其實飛梭雷射要完全好要兩個星期

我算恢復的非常快速

因為我還將整個冰塊貼在臉頰散熱退腫

才會那麼快結痂

我發覺皮膚變的超細緻哦 而且毛孔也變得好細喔

這比之前在家自己diy用美膚鍺輪棒搞 還快速效果更優咧

受點苦痛還是有代價的真的不會很貴哩

但是我覺得電視廣告實在太誇張了

如果他們把剛施打雷射飛梭的照片鋪上去

我敢打包票沒人敢去體驗甚至去做的

現在摸自己臉頰還真舒服呵呵

連脖子也有打喔 愛美真的是要付出慘痛代價超痛的啦

我是沒生過小孩不過說真的打飛梭雷射

那種痛還真不輸生產時的陣痛 我猜得

反正就是超級痛而且痛的無法忍受

我要奉勸無法忍受痛的美眉就不要輕易嘗試

還有每個人膚質體質皆不同我算是恢復期很快了

否則要是天天看到鏡子裡出現黑面媽祖或紅面關公

我鐵定是要哭死的

現在我終於能夠體會為什麼潘迎紫會四十幾歲時去拉皮

因為擁有美麗青春的臉龐是多麼能讓自己心情非常好啊 真的喔^^

現在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以及手觸摸自己細緻臉頰

心情說有多舒暢就有多舒暢真是  快樂得不得了 呵呵呵呵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1001&aid=74444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水啦
2013/04/05 16:39
阿傻傻哩丟算某奏飛梭雷射嗎係"揪水"啦

風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你的
2013/03/29 23:21

阿薩

效果真有那麼好啊

在哪裡做你也介紹一下給風媽我啊

愛美可是不分年齡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