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抹不掉的身影
2011/09/09 19:40:25瀏覽206|回應0|推薦1





















































































































































































































































抹不掉的身影

當你的身影 漸漸
移出我心窗的屏幕
我便開始懷疑我的視力
為什麼在遠離你的地方
常常會看到你

是因為那件外套的顏色
是因為髮型 因為一個手勢
因為急匆匆趕路的
消瘦的背影
甚至是因為遙感到身後的
某一聲呼吸

常常為此而心悸
常常在眨眼定神後
告別失望
再一次次地恨你

你總是和我捉迷藏
一次次晃動在我的視野
又一次次 讓我
觸摸不到你

莫說 分別的時刻
你就把自己 悄悄紋刺在
我的眼底 於是
無論我走到哪裡
睜著眼睛 看到的是你
閉上眼睛 夢到的
還是你

靈水薩托

語法/寒峰老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