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禮國小校長夫婦捐書義賣
2007/12/12 22:39:03瀏覽46|回應0|推薦0


中華日報96.12.02
 記者青標/麥寮報導
 為慶祝創校五十週年,雲林縣麥寮鄉明禮國小一日舉辦校慶暨社區聯運,除校長林萬來與也是校長的太太王瓊慈夫婦特捐書義賣做為校方急難救助金外,活動中更有親師接力賽、親子趣味競賽等,還有拔河賽,學生也組成的「締太鼓隊」,以震撼的鼓聲配合力與美的肢體動作,讓鼓韻傳情演出更有看頭,贏得嘉賓與鄉親們的熱烈喝采。
 明禮國小校長林萬來說,昨為該校創校五十週年慶,他與太太(崙背鄉豐榮國小校長王瓊慈)特將他們共同創作的「最初的感動」、「溫柔相待」與「心靈的迴聲」捐出義賣做為該校的急難救助金。更致贈「功在明禮」交趾陶給歷屆的校長雷玄德、劉碧蘭、顏友信等,並致贈特刊給校友。
 校慶首先由國術操及舞蹈表演拉開序幕,更有由校長林萬來與家長會長許吉志所領軍的學校與家長會的親師接力賽及親子趣味競賽,吸引大批鄉親到場參加,更有發揮團隊精神的拔河比賽,因競賽激烈,在一旁的家長們也加油聲不斷。締太鼓隊在社區聯合運動會上演出,學生們身著亮麗的傳統服飾,以整齊劃一的動作,熟練的擊鼓技巧,展現出締太鼓的震撼力,融合音樂與舞蹈的表演,更讓現場鄉親看得聚精會神叫好聲不斷。
 林萬來指出,每次締太鼓隊外出表演時,榮譽會長許河男都會主動開車協助載送樂器,不少家長也會到場幫忙搬運及接送小朋友,實展現出學校與社區緊密共同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