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自由時報記者莊育鳳小姐虎尾正聲廣播電台梁明達科長及各界愛心人士的捐款
2007/12/12 22:43:33瀏覽113|回應0|推薦0

    給虎尾正聲廣播電台梁明達科長的一封信

   

        昨天12/10是忙碌的一天,接到您的call out ,心情非常高昂,非常感謝,更是感動。

因為8點多,教育局的賴督學,在出差北上途中,來電告知,我義賣的新聞登在自由時報上,

對我的義賣表示肯定,後來,10點多,在燦林國小的義工媽媽,來電以2000元訂購3本書,

還有其他的愛心人士,陸續打電話進來,昨天一天一共義賣了10000

對學校的急難基金挹注很大,

將近五點時,家長會長離開學校以後,我打開我的信箱,發現您寄給我的信

裡面豐富深情的文筆,把學校的帳號和電話都附在上面

您也替我把書的照片貼在部落格,呼籲大家做個溫暖的發光體,

校長室因為沒有開燈,室內因而昏暗下來,看著螢幕上紅字的溫馨記事

我竟不知不覺的因感動而流下淚來

我把訊息轉貼在學校的網站上

我個人僅代表明禮國小的全體師生及家長

感謝您及貴電台  還有社會上的愛心人士

給敝校的關懷和溫暖

今天申請yahoo的帳號,才順利跟您留言表示衷心感謝

因昨天的義賣   讓我徹夜反側  一夜未眠

比中了樂透還高興

今天也有幾位校長

見面跟我打氣加油

大家的盛情   我會繼續努力

在此   僅祝福梁兄喜悅如意

貴電台業務蒸蒸日上

ps.看到梁兄部落格的文章及回應   深覺梁兄是深情熱情豪情的美男子

至今我才恍然想起,您曾主持眾多節目,像安慶國小   林頭國小的小金鐘也是您的指導

您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此乃雲林鄉親之福

晚安

明禮國小校長林萬來暨全體師生及家長會敬上96.12.1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