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各界善心愛心人士溫暖我們的心
2007/12/24 22:22:11瀏覽70|回應0|推薦0

昨天公出 , 今天返校,

有幾位同仁義買我的拙作

和外地彰化 及嘉義大林.水林的先生小姐透過電話訂書

 進行他們的義舉     

尤其是在地的 麥寮鄉的幼恩診所也用二萬元訂了我的一套書  

還說如果我的書還有剩      他願意放在櫃檯提供義賣      

讓我無限感激 

 還有經過虎尾正聲廣播電台梁科長熱情和有魅力.努力的放送

  以及在他部落格的張貼學校的義賣訊息

聽友也透過他回應要訂購愛心書 

有那麼多的愛心人士        

願意以長途電話來義買我的書      

是當初小弟沒有預料到的     同樣讓我感動欲淚      

當我寫到這裡        已是下午三點多  

剛好郵差送來兩封掛號信  

一封短信----為了響應您的義舉    

附上3000元         在此為您加油          並祝福您     

 另一封是一位嘉義市的林姓畫家

 寄來畫集及兩幅字畫支持義賣活動      

我的淚竟又禁不住的流下來 ----雖然男兒有淚不輕彈 

也被剛進校長室的同仁看到 

問我為何流淚     我把剛剛的兩封信

 及最近您們及虎尾正聲廣播電台梁科長給我的協助種種

讓我感動的事情敘說一番

也給同仁看梁科長在部落格義賣書的照片和文章

 及為明禮弱勢學生所做的努力

 真的不知 該如何回應和回饋大家的幫忙

 只有更認真的努力

 也希望明禮全體師生及家長能更感恩惜福大家的愛心

  誠如梁科長所言 <  讓我們一起來做~超強的溫暖發光體  >   

 再次感謝您們的幫忙

 

祝福     各位善心人士

 喜樂    如意     平安

     明禮國小林萬來暨全體師生敬上

 

 如有連絡指教-----林萬來       家05--6963043        092828847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