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不可思議!
2007/10/02 23:41:18瀏覽523|回應0|推薦13

一位70多歲的太太,把她吃的所有藥物拿來,請我幫她

                             

開在一起。看她嘴角抽動著,問她曾經中風嗎?

          

她說沒有,是因為悲傷過渡。

         

           

她憶起一年前感情很好的妹妹,一失足,真的成千古恨,

           

癱瘓臥床了。讓她難過痛苦得想死!但沒勇氣。

             

開始吃抗焦慮和安眠的藥物,如今妹妹慢慢恢復,

               

可以下床扶著走路,他好、我就好啦,她含淚微笑著。

                 

                 

內心充滿著美的感動!沒說什麼、也沒作什麼,只是

          

詢問和聆聽,深情的看著他。 

                 

          

~他竟然在說完後,脫胎換骨變了一個人,好像找到了

                

    生命力吧,連忙道謝、離開。

            

         

是他如此的感動,讓我觸動更多,是他豐富了我的生命,

              

讓我體會不知從何說起的不可思議!

           

       

感恩法,讓人與人之間可以體會這種珠光交映的神奇。


安安靜靜地坐著,

任由力量來到這 !


要入對方的心~他到底要什麼?他表面說的,不見得

是他心裡要的。不會說、寧可不說;只要很深情、很

由衷的看著對方就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652536&aid=127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