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部落格架站
2007/01/22 00:00:45瀏覽298|回應0|推薦12

今天很多時間是坐在電腦前。

        

請同修教我網站空間的 ftp上傳,是診所的網頁要重新架站。

        

需申請一個新的網站空間,很快就到智邦申請一個。在設定

            

使用上,發生疑惑,這是一個大哉問啊,該問誰呢?同修也

                         

不懂。還是不畏艱難的在網頁之間找答案~~

             

就在想放棄之時,看到一支諮詢電話,去電後,工程師本來

            

說要等到星期一,才能幫我修改設定,看可否不要再收一次

            

設定費?接著問另一個問題,在這個問題裡,才發現工程師

                    

當下懂我剛剛的問題,所以他告訴我該怎麼解決,他寄來一

           

封信件,看完似懂非懂,照著操作一次,竟然成功了。

  

好不可思議!!這麼難的問題,我竟然會耶。好欣喜!

  

接著照同修所教,上載首頁和相關連結(申請數個部落

           

格),沒問題了!接下來就是維護每個部落格,問題化繁為

              

簡了,也度過了艱困期,有柳暗花明的清明開朗。

真是感恩那位智邦工程師,他是好人,星期日值班,還這麼

        

有耐心,樂意為客人服務。回他的來信時,內心充滿深深的

               

感恩,發願~我也願意將自己專業所學跟別人分享。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652536&aid=67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