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謙虛的向身心學習
2007/06/03 10:06:15瀏覽540|回應0|推薦10

禪定與生活聞思班,即將開課了!邀您一起來上課。


禪定就是很謙虛的向身心學習。要跟身心學習,要無比的寂靜,真的去傾聽身體的聲音,真的去傾聽內心與善知識的對話,聽到了,就會有入流的感覺。

 

要聽身體的智慧,非做定課不可,定課就是將世間的問題內化,謙虛的向身心學習,身體就像細菌,有千百萬年以上的智慧,在沒有完全靜下來之前,我們對身體會有很多的要與不要,種種好惡障礙了身體智慧的開啟。用定課來診斷身心狀況,領受身體的智慧,它是一種接近神,接近最美麗的心的狀態。


一起來聽身體的智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652536&aid=10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