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eudzlia〝能量冒險〞第五章 修斯提亞
2011/03/07 22:18:05瀏覽197|回應0|推薦2

「修斯提亞?那是什麼東西啊?」少年放下手中的報紙,一頭霧水的看著男人。

「修斯提亞就是像『我們』這樣的人啊。」男人理所當然的說道。

「像我們一樣,是什麼意思啊?還有『我們』又是什麼?我可沒說過我想加入你們。」

「嗄?你不想嗎?團體修斯提亞是許多乳臭未乾的小子所夢寐以求的,在過程中還挺有趣的說。」男人喝了口咖啡,有些不敢置信地回道。

「聽你這麼說,加入你們我好像就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子。而且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叫我怎麼相信你說的是真是假。」少年有些不滿地說。

「喔?我的名字。這個嗎......愛叫我什麼就叫我什麼吧!」男人又喝了一口咖啡回答道。

「你這樣有回答跟沒回答不都一樣!」少年看著男人,他從來沒有看過麼隨便的人。

「但你這麼說,名字也不是一下就能想的起來。」少年一面說一面上下打量著男人,看著那灰棕色的頭髮,黑中帶點褐色的雙眼,卡其色的襯衫及長褲,不論是天生還是後天的打扮,清一色都是棕色調。

「叫你『棕叔』如何?」

「啊,隨便,別叫的太難聽就好。」

「對了,什麼修斯提亞能說明的更清楚嗎?我還是不太相信有這種東西。」少年問。

「嗯......,所謂的『修斯提亞』意思就是『擁有能力的』,每位修斯提亞體內都會有一種常人所不具有的能量,我們稱之為『繫』。而繫大致上又分為六種,嗯......嚴格來說是七種,但第七種或許已經絕跡了。那六種繫分別為:火、水、風、木、土、電,依照擁有人數的多寡進行排列,也就是說,擁有火繫的人是最多的,而像你一樣擁有電繫的人已經非常少見了,所以,請你一定要同意,像你這種難得一見的人,不組個團體修斯提亞,就太浪費了。」棕叔在講解同時,也不忘再拜託一次。

「那......團體修斯提亞又是什麼?」少年又問道。

「顧名思義就是要將火、水、風、木、土、電六種電繫的人召集在一塊。」

「那你的目的是什麼?」

「嗯,這就要你同意我才告訴你嘍!」棕叔賣個關子,目的也是要增加吸引力。

「呵,好吧,但口說無憑,當然要示範一下,我才能知道你剛才說的那一大串是不是在......。」少年話還沒說完,他立刻將目光轉向病房門口。那門已經被一位護士打開了,她驚恐地看著少年,那表情就像當時棕叔看見他是一樣的。這時大家都慌了陣腳,棕叔立刻推開椅子,站了起來,有些慌張地想掩飾,但都被看見那眾人都認為死亡的少年能坐著悠閒的聊天,這還能掩飾什麼。不過就在緊張地同時,棕叔瞥見那護士手上拎著一張帳單,他放心的露出微笑。

「嘿,你不是說想看示範,就拿這來做示範吧!」棕叔話一說完,手立刻至於胸前,掌心向上,開始念起似乎是咒語的東西。

「願火之繫,明白我之意,非修斯提亞,失去記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26655&aid=4929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