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eudzlia〝能量冒險〞 第二章–傷患最需要睡眠
2011/02/11 21:46:03瀏覽193|回應0|推薦3

「你要我說幾遍!他已經沒救了!」穿著白袍的醫生大聲嚷著。

「拜託你!再試一試吧!」一位男人成地拜託著。

「他都沒了心跳,怎麼救啊!」醫生不耐煩地回答。

「那就再電擊一次吧!」男人天真的回答。

「他都被電死了,還電擊,想把它拿回去做電池啊?不可能,本醫院不會再花經費在這死人身上。」醫生顯的不耐煩,話越說越重,手揮了揮表示不可能,之後便向門外走去。

「呦!這世界真的病嘍!醫生的本質就在於救人,他居然擅離職守,這個市立醫院的招牌要倒嘍!」男人說著便將音量提高,似乎要讓那位醫生聽到。

「不過,這心電圖是不是壞啦。」男人說著便朝機器走去,手拍了拍它,納悶地看著。

「都沒了心跳,怎麼沒發出『嗶嗶』的聲音?」他檢查過機器一遍,再看了看躺在床上的少年,他脖子被雷打中的傷痕非常明顯,不免有些驚悚。

「算了,現在也顧不了他了,先睡要緊......呵~」說完打了個大哈欠,把燈關了,癱坐在椅子上,呼呼大睡。

在凌晨三點,窗外還下著大雨,一個男人睡在一個疑似死亡的少年旁邊,顯的格外詭異。不過,大聲的打呼聲壓過了這詭異的氣氛。

「吵死啦!誰在睡覺還在製造污染啊!太沒公德心了!」男人憤怒地站了起來,破口大罵。走向開關,正要燈打開時,突然背脊傳來一陣涼意。

不對呀,這房間除了我就只有那個少年了,但是我都起來了怎麼還會有打呼聲,難道說......是那名少年。

「哈......哈......這一定是玩笑......不可能會有死了還會打呼的傢伙......應該是我睡茫了......哈......一定是的......這一定是夢,醒了就沒事了.......哈......繼續睡覺......」男人緊張地顫抖,話也說不清楚。

「我在騙誰呀!這裡除了我就只剩下他啦!我沒打呼,所以也就是他啦!媽的!竟然讓我遇到這種鬼事!哪有死人睡的這麼爽啊!」他開始歇斯底里的吼叫。

「你能安靜點嗎?專家說傷患最需要的就是睡眠。」這少年挺起身子,坐在床上,直盯著那個男人看。

話一出口,男人嚇的腿軟,退了好幾步,直盯著少年顫抖,還不時冒著冷汗。

  

雖然說每星期四發行一篇,但上星期是春節,所以延後到這星期來。可是禮拜四忘記了,所以很抱歉。

 還有,覺得第一篇內容有些不順,所以改了一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26655&aid=4848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