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eudzlia〝能量冒險〞第四章–我體內什麼時候有那種東西啦
2011/02/24 21:36:50瀏覽235|回應1|推薦1

「喂!等一下!我怎麼聽不懂你在說什麼?『電繫』又是什麼?」少年撥開男人搭在他肩膀上的雙手,有些不知所措。

「啊,電繫啊,就是你體內所含的能量啊!」男人笑盈盈的回答,那喜悅之情似乎還沒散去。

「嗄,能量?我體內什麼時候有那種東西啦?」少年不解的問。

「就在你被電到的時候啊,電繫就在那時進入你的體內」男人解釋道。

「被電到,我可不記得有被電到啊?我是被電到才進醫院的嗎?我怎麼想不起有這檔事。」少年搔了搔頭,就是想不起來。

搞什麼啊,居然失憶了,或許是電的能量太過強烈了,壓迫到腦神經,才會導致有一部分的記憶消失了。還有,普通的電並沒有挾帶著『繫』啊,那為什麼他的體內會有『電繫』,而且還不弱,還是說有其他的原因。正當男人捏著下巴思考時,少年又開口了。

「呃......我到底是死的還是活的啊?」少年害怕地問。

「喔,差點忘了說明。其實你還是有心跳的,只不過因為那場意外將你的心跳打亂了,所以你現在的心臟裡的瓣膜已經不是以前那麼有規律,而是微弱但快速的開合。由於速度太快且幅度不大,所以心電圖才會呈現直線。好了,如果還有疑問之後再問,我要先睡了,今晚真是夠我忙了。還有,如果醫生進來要裝死,不然你會把這無知的醫生嚇死,就這樣了。」男人說完就倒在椅子上,睡的不醒人事,根本沒給少年開口的餘地。而少年也不想再多問,向後一仰,躺在病床上,兩眼直盯著天花板,思考剛才男人所說的事。

「起床啦!吃早餐嘍!」男人推開門,大聲嚷著。

少年睡眼惺忪的坐了起來,柔了柔雙眼,看見男人嘴裡刁著兩個三明治,雙手拿著咖啡,腋下夾著報紙走了過來。

「拿去,你的早餐。市區的早餐店,人真夠多的。噢,還有,我剛才在醫院大廳已經幫你辦好了出院,明天,也就是星期一,不過......出院時可要包著白布。」他將三明治和咖啡遞給少年,而自己則走向病床對面的椅子坐著,翹著二郎腿,攤開早報慢慢閱讀。

「嗄,包白布,唉~算了,能出院就好。」少年無奈的搖搖頭,拆開包裝,大口大口吃起了早餐。

「哇!可能成為喬治亞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空難:在7月8號多也就是昨晚10點,一架加上機組人員一共181人的ZU-154大客機失去訊號,而預估的失事地點也沒找到殘骸,真是太驚悚了!」男人唸出報中的大標題,而少年則被他這一叫嚇了一跳。

「能......借我看一下嗎?」

「哦!好啊!接著!」男人手一丟,一疊報紙就穩穩的落在少年的懷中,一張也沒散開,少年暗自佩服他的技術。

「真的耶,挺恐怖的。」少年細細地讀文中的字。

「咦,對了,你昨晚說『我就是你尋找已久的人』,是甚麼意思啊?」少年一面讀著報紙,一面問。

「喔!你說那個啊!就是組個團體的『修斯提亞』啊!怎樣,要不要。」男人回答道

「嗄......『修斯提亞』,那是什麼啊?」少年非常的不解,似乎又聽到了個從來沒聽過的奇怪名詞。

   

     

        哈,這次終於趕上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26655&aid=4888436

 回應文章

24
你同學-24
2011/03/03 18:38
我是你的同學,之前你一直叫我看你寫的小說,我現在已經看完了,
希望你能一次寫多一點,不然我一下子就看完了,還有不要打一堆錯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