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beats任命蘋果音樂新負責人 或統領影視業務
2018/04/12 11:20:32瀏覽304|回應0|推薦4

據美國財經新聞網站CNBC報道,beats X411日,蘋果公司宣布,蘇瑟(Oliver Schusser)將擔任負責“蘋果音樂和國際內容”的副總裁,他也將成爲蘋果音樂的一把手。

蘇瑟的業務範圍不僅僅包括音樂。據報道,未來他將把時間分配在兩個部門上,一個是在庫比蒂諾市總部負責蘋果音樂産品部門,另外一部分時間將會在加州的Culverbeats solo3 wireless這裏是蘋果原創影視業務的大本營。

蘇瑟是否將同時管理蘋果的原創影視業務,目前尚不得而知。之前,蘋果公司從索尼在美國的影視公司挖到了兩位高管負責原創業務,後來陸續從索尼挖來了更多的員工和管理層。

蘇瑟于2004年加入蘋果公司,過去經常和音樂制作公司、好萊塢制片公司、出版商等機構打交道。另外他也具備負責國際市場業務的經驗。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fss&aid=11148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