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w手錶的含義有什麽?
2021/09/07 17:54:31瀏覽433|回應0|推薦7

 我們經常在微博、推特上看到網紅們佩戴的手錶,上面有著“dw ”字樣,個性尼龍表帶,和簡約的錶盤。那麽dw手錶是什麽牌子呢?      

窮玩車富玩錶,說到手錶,除了百達翡麗、勞力士這些耳熟能詳的土豪牌子之外,今天給大家介紹介紹一個平價的手錶品牌,那就是如今的網紅手錶——Daniel Wellington。比起那些天價手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不僅價格更親民,設計款式也非常年輕時尚,所以它被稱作是全球最熱的腕錶品牌,在Facebook和Twitter上都有極大的粉絲群,全球各大網站處處都可以看見它的蹤影, dw官網 發展至今,Daniel Wellington已經一躍成爲各路時尚達人們提升格調的新興腕錶。

Daniel Wellington是來自瑞典的手錶品牌,品牌創始人FilipTysander。與莊重奢華的傳統腕錶不同的是,DanielWellington以休閑去莊重,以簡約替奢華。Daniel Wellington手錶主張保持産品的簡約風格,用簡潔線條來呈現精湛工藝,就外觀來看,尼龍錶帶和清新學院風就是Daniel Wellington錶表的特色,所以備受年輕一代的青睐,這幾年也一直是銷量第一的腕錶品牌。

說到Daniel Wellington(丹尼爾惠靈頓)這個名字大家可能有點陌生,但是說到DW錶表,你肯定就熟知了。並且它們家的經典款幾乎是人手一只,帆布錶帶極具辨識度。多彩的尼龍錶帶,輕薄的錶身、幹淨的錶盤是DW錶表的特色,塑造了DW腕錶百搭的書卷味的氣質。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fss&aid=167456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