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ke 最強垃圾鞋!“破 2 神鞋”新版本剛剛曝光!
2021/09/14 20:15:27瀏覽310|回應0|推薦3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自問世以來一直保持著超高的話題度,最大的壯舉還是助力基普喬格打破馬拉松記錄!

nike鞋子 超越人類極限的同時,也讓這雙鞋被稱之爲「破 2 神鞋」

最近,Nike 高端跑鞋矩陣再度迎來新品,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Nature 剛剛nike官網  官宣

nike air max 受到 Move to Zero(“零碳排” 和 “零廢棄”)計劃核心思想的啓發,Nike 跑步産品設計師們將環保理念融入到全新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Nature 中。

整雙鞋使用再生材料的重量占比高達 50%,這也標志著 Nike 距離實現 100% 回收再造的理念更進一步,nike air force 官方預計將于 2025 年達成 80% 回收再制的目標。

全新 Alphafly Next Nature 將 Zoom Air 氣墊的生産邊角料,通過 3D 打印的方式重新利用,制成 Flyprint 和 Flyknit 混合型鞋面織物。

可以看出整雙鞋的鞋面具有相當高的韌性,同時多彩的顔色也讓整體看起來十分亮眼。

作爲助力埃魯德·基普喬格(Eliud Kipchoge)完成馬拉松打破兩小時大關挑戰的關鍵,ZoomX 泡棉功不可沒。

此次全新 Zoom Alphafly Next Nature 中底處可以看到 ZoomX 泡棉碎料,同時中底剩余的可再生泡棉材料被制成鞋墊。

總結來說,整雙鞋切實的做到了保證性能的同時,貫徹 Move to Zero 的環保理念。

這一點我們還可以通過下方的列表更直觀的感受:

Nike Flyprint 鞋面由至少 20% 回收 TPU 制成的 3D 打印紡織品搭配 45% 回收 Flyknit 材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fss&aid=16770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