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教小白判斷dw手錶真假
2021/08/31 17:16:19瀏覽394|回應0|推薦1

本人之前是在品牌  dw 手錶做維修的,看你們這麽多人找人鑒定,而且大多鑒定真假的圖也是百度的,我這裏專門買了倆只那種所謂的原單,不同廠家,拆開給你看。這個東西水太深,如果你要買真的,你就去專櫃,或者旗艦店這是建議。

具體多錢買的我就不說了,省的說我賣dw官網 打廣告,先說特點

1,錶盤的logodw手錶  ,這倆只都是隆起的,側面看很明顯有光澤,下面的d......w......一個粗,一個細。

2,錶針尖,一個是尖的,一個是打磨平的

3,底蓋刻字該有勾的有勾,沒連在一起的就是沒連。

4,把頭都是半圓的

5,生耳也是有台階的,就是鏈接錶殼和錶帶的彈簧銷。

6,表扣刻字都是深刻,做工差點

7,還有說看機芯,這倆機芯都是gl20

8,聽聲音?2針的雖然沒有秒針,但是還是每秒震動一次。會發視頻看我其他帖子。

9,吊牌也是泛黃,表盤也是泛白。

綜上,小白很難看出真假,因爲機芯是真的,印刷刻字,全是細節。目前小白看真假就是包裝,說明書,看我其他帖子。

所以,還是老話,買真的就找正規店,有授q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麻煩點下關注,以後會分享更多的手錶相關知識,避免上當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fss&aid=16707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