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 羅專屬!Nike Air Max 97“CR7”大紅配色
2018/03/31 20:10:56瀏覽785|回應0|推薦0

不久前 nike air max 97“CR7”歐洲出售信息曝光。近日有音訊稱將于 4 月 24 日出售,值得一提的好音訊是這次的鞋款似乎並非歐洲專屬。

 

 

Nike Air Max 97“CR7”采用葡萄牙國度隊的標志性顔色——紅色,nike鞋 面采用皮革拼接工藝,由漆皮、荔枝皮和蛇紋皮革等多種皮料縫合。鞋面保存了3M反光條,紅色鞋面中金色的耐克圖標裝點,中底采用簡單的白色,鞋提帶印有 “CR7”Logo,彰顯這雙鞋的共同設計。

 

 

 

 

這種拼接設計的靈感來自于 C 羅的母親在他的兒時爲他補綴球鞋,支持他鍛煉的故事。在這個背景故事下,這雙鞋更具有意義。

 

 

 

 

此款 Nike Air Max 97“CR7”將于 4 月 1 日在歐洲市場出售,出售價 160 美圓,國內目前沒有出售信息。喜歡這雙鞋的粉絲能夠繼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fss&aid=111370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