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拐向內涵路線,Beats X上手體驗
2018/03/24 20:22:28瀏覽186|回應1|推薦0

更有趣的事情是,有些出售Beats耳機的地方甚至會在耳機隔壁放一枚鏡子。

不過,我認爲這樣的定義是非常片面的。Beats的産品除了具備非常時尚的潮流屬性以外,在低音方面的表現也是讓人鼓掌的一個加分項。另外Beats的産品線也非常豐富,特別是這一兩年熱火朝天的挂脖耳機,Beats早已在去年就開始布局。beats 耳機  它便是Beats X,今天有幸能夠體驗,它的具體表現讓人感到期待。

#開箱#

與印象裏面Beats耳機的包裝風格有較大的差異,Beats X的包裝采用翻蓋設計,簡約風格開箱體驗並沒有太大的震撼。

正面印有8小時續航和LOGO的字樣,背面則印有詳細的功能介紹。Beats X的配件較爲齊全,除了配備3副不同尺寸的耳塞套以外,還貼心附贈兩幅加強固定的耳套。其它配件還包括有說明書、Beats品牌貼紙、矽膠保護套還有Lighting數據線一根。

#關于産品#

beats 官網

Beats X在産品設計上同樣讓人感到有較大的落差,

Beats X的設計非常低調,沈穩。

僅在耳機和線控處標識Beats的品牌字樣,一改過往大LOGO和鮮豔色調的組合搭配。

回到Beats X産品本身,采用全矽膠+塑料的材質設置,拿上給人留下輕盈的第一印象。采用扁平類似面條狀的線材,在線材連接耳塞的交界處標有左右的英文字樣。手感光滑,邊緣處沒有披風毛刺,整體下來Beats X的做工讓人放心。

另外,Beats X耳背部帶磁性,碰在一起時可以穩穩地吸附在一起,你不會爲耳機的線長晃動煩惱。

挂脖部分采用記憶金屬的材質,即便是柔成一團也會立即變回原樣。連接挂脖部分的是Beats X的控制端,左邊爲充電功能,右邊則設計一枚實體的開關按鈕。此外,Beats X將“音量+、-”、“播放/暫停”以及麥克風功能部分獨立出來。

值得一提的是,與大部分耳機截然不同的地方,Beats X采用的是蘋果Lightning接頭的數據線。重點是支持快充功能,據官方描述沖5分鍾可以播放2個小時,沖45分鍾可以播放8個小時。通過實際測試,在Beat X零電量的情況下充電5分鍾,實際Beats X可獲得24%的電量,確實很快與包裝宣傳上的數據較爲接近。

不過Beats X有明顯設計欠缺的地方,那就是接口部分設計采用直接裸露的形式,在防塵和防水方面略顯尴尬。

#佩戴體驗#

到實際體驗部分,得益輕巧的體積,Beats X帶上去不會讓你有任何壓力。此外,連接脖子部分的矽膠與線材上材質有所不同,貼合皮膚的感覺很舒適。Beats X巧妙地設計成兩邊都可以佩戴,即便正反對調也不應影響正常體驗。

得益于控制端的設計,Beats X上手速度會很快。其中你的右手可以控制開關按鈕,而左手則用于控制音量和播放按鈕。得益于Beats X的按鈕設計夠大,操作時手感顯得比較順暢。

#實際體驗#

如果你是IOS的用戶,那麽恭喜你!作爲蘋果公司硬件生態旗下的一員,Beats與蘋果設備高度結合,除了硬件上同樣采用Lighting接口以外,軟件的結合上也同樣給力!

Beats X將大大簡化連接藍牙耳機的繁瑣操作,你只需要將Beats和iPhone手機靠近在一起,長按電源開關手機立即彈出Beats X的連接請求,此時只需要點擊連接就可以正常使用了!連接的時候還能監測到Beats X目前的電量,這一點實際體驗上的感受非常好!

在聲音體驗部分,首先試聽的是歐美熱門的EDM音樂,相繼試聽《Animal》、《Attention》、《Chandelier》,Beats X的低音確實比較偏重,尤其體驗在《Chandelier》高潮部分,Beats X的低音律動節奏感非常強。

在人聲部分,則相繼試聽《如果有一天》、《不搭》、《Hotel California》,Beats X給我留下的印象是中頻均衡,聽感舒適。高頻部分顯得有點幹,缺乏穿透力。總體來說,Beats X屬于耐聽型的耳機。但不得不提的是,Beats X的隔音性不是特別好,即便是播放音樂的時候周圍的環境音也能夠輕松入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fss&aid=111285313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5 15:48
讚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