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MA新品上市 鍛煉場的潮流作風
2018/03/31 20:15:15瀏覽227|回應0|推薦0

又想獨占 Fierce 的時髦效應?

如今,

Puma 鞋   妳將具有新的選擇

同樣的運動性能

同樣的潮流作風

同樣的果敢態度

FIERCE ROPE EP 女子鍛煉鞋采用經典設計款型,Puma官網本季融入織花網眼鞋鞋面面材質,提升價值感與設計感,彰顯女性優美而又強勁的魅力風采。

富有街頭感的潮酷外形與輕盈靈敏的鞋身設計相分離,搭配女子鍛煉緊身褲及根底服裝産品,讓你于街頭自信邁步,展示自我。

PUMA http://www.pumaoutlet.com.tw/

男子圓領插肩袖T恤契合人體工學的剪裁,分離寬松版型,締造隨行而動的溫馨衣著體驗。領口、腋下和後身融入鐳射镂空細節,有效提升空氣流通效果。

搭配男子短褲令你在運動鍛煉中堅持溫馨的衣著體驗。輕盈彈性面料,令你心無旁骛地專注于提升表現。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fss&aid=11137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