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天回收嬤的紙箱濕破,快遞男一個動作暖爆
2023/04/14 14:04:05瀏覽12|回應0|推薦0

人間處處有溫情!今日花蓮下大雨,一名回收阿嬤的紙箱因被淋濕而破掉,很多回收物掉滿地,一名黑貓宅急便的司機見狀,立刻拿出著膠帶跟紙箱上前幫阿嬤收拾,讓網友大讚,「花蓮處處有溫情。」大型排風扇女網友今天在臉書《花蓮人》社團PO出照片表示,今天下雨,看到回收阿嬤的紙箱破了,回收掉滿地,結果黑貓的司機大哥立刻拿著膠帶跟紙箱幫忙阿嬤處理破掉的回收箱。司機大哥的熱情,讓女網友大讚,「花蓮處處有溫情。」

負壓排風扇適用範圍:
1、適用於高溫或有異味的車間:如熱處理廠、鑄件廠、塑料廠、鋁型材廠、製鞋廠、皮件廠、電鍍廠、印染廠、各種化工廠。
2、適用於勞動密集型企業:如服裝廠,各類裝配車間,網吧。
3、園藝溫室大棚通風降溫、畜牧場降溫。
4、特別適用於需要降溫又需要一定濕度的場所。如棉紡廠、毛紡廠、麻紡廠、織布廠、化纖廠、經編廠、加彈廠、針織廠、絲織廠、襪廠等各類紡織廠。
5、適用於倉儲物流領域。

照片PO出後立刻引發大家熱議,因為快遞員送貨,常常要跟時間賽跑,今天這一位大哥願意下車幫忙,真的很令人負壓排風扇廠房通風動,有網友就說,「黑貓應該表揚一下該名員工,也替公司做了良好型象」、「好暖心的司機大哥」,也有人說,「最美的風景!」

有少數廠房采用接力風機在車間內間隔布置,帶動車間內空氣整體循環,從而使員工有風吹的感覺。這種通風系統方式由於在車間內部死循環,不僅不能排出車間異味,而且絲毫無降溫效果,雖說起到風扇的效果,但此舉不僅噪音大,初投資高,耗電大,而且難以調節開機的台數,所以還不如裝設落地風扇或吊扇或壁扇來得省錢及省電。運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原理來設計,負壓風機安裝在通風不良的地方,正常工作時,利用機械動能使風機運轉,將廠房停滯不動的熱氣、異味、烏煙,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排出室外,同時把室外新鮮的空氣和室內進行循環交換,從而達到廠房通風降溫改善車間環境的目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tp379zdr5&aid=17891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