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上激增2罩杯,超夯平價版「美胸神器」
2023/04/10 07:37:13瀏覽12|回應0|推薦0

被封為「美胸神器」的比基尼品牌,近年來成為演藝圈女明星的愛用款,號稱一穿上就能升級兩個罩杯,不過一套要價卻要5000元不等,屬於中等價位大型排風扇,對小資女來說有點吃重,因此就有台灣品牌打造「平價版本」。

設計師林國基:「整個全球那個泳裝的流行趨勢,它的價格帶還是以品牌為優先考量來分它的等級,一些平價時尚或者廠房通風網路品牌,他們可以是這些名牌的20分之1或30分之1的價錢。」

負壓風機向外排出空氣使室內氣壓下降,室內空氣變稀薄, 形成一個負壓區,空氣由于氣壓差補償流入室內。在工業廠房實際套用中,負壓風機集中安裝于廠房一側,進氣口于廠房房另外一側,空氣由進氣口到負壓風機形成對流吹風。在這個過程中,靠近負壓風機附近的門窗保持關閉,強迫空氣由進氣口一側門窗補償流入車間。空氣排著隊、有秩序的由進氣口流入車間,從車間流過,由負壓風機排出車間。換氣徹底、高效,換氣率可高達99%。通過具體的工程設計、根據需要設計換氣速度和風速,任何高熱、有害氣體、粉塵煙霧均能迅速排出車間,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能一次性徹底解決。從開啓風機的幾秒鍾內即可達到通風的效果。

上萬元的名牌比基尼和平價款的價格相差甚遠,知名設計師林國基說,雖負壓排風扇然平價時尚好掌握,但布料也相對粗糙,一分錢一分貨絕不是沒有道理。

通風設備的優點
1、供應新鮮空氣。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連綿不斷為室內供應新鮮空氣,不用開窗也能享用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滿足人體的健康需求。
2、驅除有害氣體。有用驅除油煙異味、CO2、香煙味、細菌、病毒等各種不健康或有害氣體,可防止家裡小孩、愛人和白叟深受二手煙損害。
3、防黴除異味。將室內濕潤污濁空氣排出,根除異味,防止發霉和滋生細菌,有利於延伸建築及家具的運用壽命。
4、減少噪音污染。無需忍耐開窗帶來的紛擾,使室內更安靜清新。
5、防塵。防止開窗帶來大量的塵土,有用過濾室外空氣,確保進入室內的空氣潔淨。
6、防止開窗引起的產業和隱患。即便家裡沒人,也能自動新風換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tp379zdr5&aid=17886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