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白
2007/04/26 11:12:03瀏覽337|回應0|推薦3

在我心中, 有幾顆不安分的細胞,不對,細胞是不能說的,
應該是什麼呢?幾個?還是一些?暫且就說是不安分的細胞好了,它的數量是不多的。
還有這些不安分的細胞是不是應該在大腦中呢?
它在那裡現在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它對我沒有起到什麼作用。
因為,在別人眼裡我是個乖孩子,但內心深處卻藏著那些叛逆,不過它沒有表漏出來。
從來都不願讓別人指揮自己的行動,不願別人干涉自己的決定
但又因種種不是原因的原因改變自己的本心。
為了不讓周圍的人失望,我迎合他們願望,卻失去了自己。
也許是我太過懦弱了,不敢去表達自己想要的,自己的想法,也失去了很多。
也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是自由的,快樂的,想著自己喜歡的事,做著在別人面前不敢做的事,
哈哈!!
最快樂的應該就是幻想了,假如自己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自己將會多麼開心,
也許現在的狀況會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我一直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在社會上找到一個比現在更好的工作,
雖然沒有現在這麼清閒,可那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最起碼可以用自己所學的養活自己,
可現在,我做的是什麼工作?難道我只能做這樣的工作嗎?
每天就是等別人讓你做什麼,然後就是無聊的打發時間。
其實,生活該是什麼樣子的,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聽從父母的安排,他們認為最好的安排,給我在別人看來很好的工作,
在別人看來我是幸福的、快樂的,可我為什麼不知足呢?
別人不會強迫你去做什麼,那也是我沒有去爭取,才有了現在這樣的生活,
現在還在怨天尤人,還有什麼用呢?著都是自己選擇的,
當初為什麼那麼懦弱,後悔是沒有用的,反正欺騙已經習慣,
就當以前的那個自己消失,現在剩下的只是一個皮囊,沒有靈魂、沒有思想,
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t6969&aid=92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