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愛情開始
2007/07/11 05:40:02瀏覽844|回應0|推薦2
 

都不知道從哪天開始的,於是也都不知道該從哪天結束。 




  或許一個人真正愛過一次就足夠了,  不管當初怎樣 結果怎樣。
  愛情的意義其實在與怎麼去讓彼此溫暖,而不是索取,
  我相信真正去喜歡一個人也許就是如何讓彼此快樂的過程。
  如果有一天,它失去了原本的顏色,感情也就沒有意義在生存下去了。
  就像兩隻相互取暖的刺蝟``愚蠢的附和著,可它們的表情永遠都是矯情的。
  
  一個人的時候是寂寞的,可和一個不愛的人在一起 會愈加寂寞。
  與其如此 還不如習慣寂寞,哪怕它是殘酷的。因為前者不會給你生命帶來任何意義。
   況且 寂寞像人生中一單人張床你必須留出時間睡上去,而且還要在無奈中樂此不疲。
  人就是傻傻的 有時會覺的欺騙是一種榮耀。之後便覺得自己是在裝B

  人是不需要太多修飾的,包括愛情 包括感性。
  它們大多是本能,何必太過張揚,何必累著自己。
  有時候很不能理解有些人  
  他們好像都快把空虛貼到自己臉上,只差到處去張揚了
  好像這種人平時只幹一件事,所以腦袋裏只裝一種想法。````
  
  最近我喜歡上了一句話;要麼就好好的活 要麼就趕快死了。``````
  開始理解那些輕生的人其實是幸運的,起碼他們有勇氣去死。

  “沒有人會覺得自己的世界是符合夢想的”這是朋友的話。
   其實我覺得不符合那就不去管他夢想不夢想,我們要做的是在做一個新的夢,
   在把它儘量現實點。
   有時候騙自己是讓自己快樂的一種途徑。
  
   所以去愛某些人的理由也就很簡單,因為他們讓自己做了新的夢```
   那些夢大多讓自己在純潔和幻想中度過。誰又能不喜歡去愛呢?
   我不敢說我不在去愛了,或許真正是在等吧。等某個人的出現。等某顆心的填充。
   現實和幻想總是有區別的,所以我還是現實的幻想吧```  
   我並不期待,因為我覺得有些事是理所當然的,它並不需要我付出什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t6969&aid=108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