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好奧妙
2009/02/03 22:59:15瀏覽217|回應0|推薦1

今天的日子真得好奇怪喔!一大早去搭公車,結果公車沒注意看到我,後來還是有停下來,

我上車他就跟我道歉,我就說不會,後來跟人家約好在麥當勞,結果她竟然給我遲到快30分鐘,

而且我打了15通電話,因為他手機不知道在幹嘛,打不通,是第16通才接通的,

真無言,今天發生得差曲還不只這些,接下來才是災難的要來,我買了咖啡要請連媽喝,結果沒想到在背包裡面翻倒了,整個很無言,

這樣就算了,後來跟大家一起去用繁星,因為我帶頭,結果幾乎從頭被唸到尾,整個就是很無言,後來又被叫去說一定要去研習營,因為電機科都沒有到,然後我就趕快把我的資料填好就送過去,結果後來有把成績單和幹部證明都複製到我隨身碟,結果去聖約翰的路上,仙去紅樹林等818,沒想到它寒假沒有開,天阿,等了20分鐘才知道,結果又趕快去淡水搭其他車,當時的我們杜子都餓到不行,後來到聖約翰就先去吃東西了,後來就去報到,一開始我們很無言,因為早上未到,所以不好意思說甚麼,一開始都站在旁邊很無言,不知道要幹嘛,是到後來才好多了,結果回到家,我發現我的隨身碟不見了,天打雷劈的消息,很多資料都在裡面,可是今天值得高興的事,我曾經最要好的朋友,好像對我有一點包容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要教他們書面資料,他才對我態度變好了,因為他終於接我電話和傳簡訊了,或許只是因為幫忙吧!沒關係,其實我很意外,因為我原本只打算他要我就幫忙,沒想到說他會有點改變,很高興,這是今天唯一最高興的事情,可是很多人都罵我很笨,包誇有老師也這樣跟我說,他說書面資料為啥要教人,可是我認為,大家公平競爭,說不定互相討論會更棒,何必自己把東西藏起來呢!我真的搞不懂,包誇我表姐也是這樣跟我說,我真的很疑惑,然到友情比不上短處的書面資料,繁星我都帶著他們跑一變,也和他們說要注意甚麼,為何我會在意呢!我在意的只是友情,因為我希望可以因為這樣我們和好,其實當初我有想過,或許你教我放棄,我會放棄,因為我知道你們都把我當對手,可是然到勝利是要踩著別人的屍體過去嗎?不是一起努力而最後得到的勝利嗎?就算繁星我沒錄取我也甘願,因為至少我們改善關係,我只希望到畢業之後你可以對我改變印象,我不是自以為,而我只是覺得那種做法比較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少數人會這樣認為我是自以為,喜歡按照自己的風格,只是我覺得那樣比較有效率,我很希望以後你有話都可以直說,因為這樣我才會改,而且我也才知道自己的缺點,最後大家要一起加油,因為不管煩星你們技優推甄書面資料都是很重要的一環,大家一起加油,沒有上繁星沒關係,至少大家增進了友情,一起打拼過,加油~相信有拼有機會,至少以後還可以用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61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