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繁星=煩心★
2009/02/09 20:13:39瀏覽407|回應0|推薦1
今天一大早就去學校弄繁星計畫的書面資料了,結果一開始只有我和一個之前還不錯的朋友,
過一陣子另外一個人才慢慢的走進工廠,後來我們就先掃描資料,
後來就去電腦教室做我們的書面資料,
一開始他們都不知道怎麼用,而我也拿我的範例和學長的給他們看,
可是他們還是不太會,我就開始教一個同學,
結果後來因為肚子有點餓,看了時間,已經接近吃飯時間,
結果我就問他們說要吃什麼,有人就說不用他回家再吃,
後來我就說那我就說定pizza來吃好了,結果他們竟然不外送到我們學校,
他說沒有送到這各區域,聽到天打雷劈了,後來我就決定自己下去買了,
結果就下去買,回來吃完pizza後,又再去電腦教室做,
結果更無言的事情,我幫他做好的東西它沒有存檔,
剛好學校電腦一關機資料全部洗掉,所以我就重新的幫他在弄,
還好這次所花的時間很快,而他也幫另外一個同學弄,
今天還算蠻高興的,因為至少他願意跟我講話了喔!
而且我發覺我今天講話也比較不會尷尬,
而且還有一點小聊了天,哈哈~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合好,不知道你是因為我幫忙你才對會對我說話,
還是怎樣,我想因該是我幫你所以你莫不得已才跟我聊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63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