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大突破
2009/01/26 02:47:19瀏覽217|回應0|推薦3

今晚是除夕夜,很棒,因為今年是一個很特別的年,因為今年也就是我們要考統測,

而我今年也有一個很大的突破,因為在除夕得前一天晚上我竟然買了一件牛仔褲,

從來都沒有穿過的牛仔褲,從高二要去畢旅買衣服就有點想要買一件牛仔褲了,

因為人家說牛仔褲比較好配衣服,可是我當時還是放棄了這個決定,是到了除夕前一

天晚上,去買衣服才決定買一條牛仔褲來穿穿看,說真的一開始很不習慣,後來今天

洗澡就換上我新買的衣服和褲子,褲子我就換牛仔褲,其實一開始很不習慣,到後來

就還好了,可是說真的也比較好搭衣服拉!因為鵝麼衣服幾乎都可以搭牛仔褲,

而今年的我運勢好像不錯喔!因為一開始賭博有輸,後來我就沒完了,可是真的很無聊

,我就跟我妹表弟表哥在玩大老二,結果沒想到我竟然把輸的錢又贏回來了,

又多贏了快200元有一點高興,哈哈,今年我真的做了很大改變,也變了更成熟,

而今年我的新希望就是,希望他今年可以諒解我,和我和好,這就是我新年的新希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59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