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份
2008/02/08 04:53:34瀏覽652|回應1|推薦18

我覺得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奧妙,想當初我認識了一個人,以前還有一點交情,可是有時候會有一點忽略他,可是當我在意他的時候,我們的相處從不好慢慢的越來越好後來又開始往下坡,甚至到了絕交還到了仇人這種地步,要說我們沒緣分了嗎?

可是到了現在就很想好好的保握住他,因為想到他的好,想到有時候他可以聽我的內心話,他可以陪我聊天陪我玩,帶給我歡樂,可以給我一些不錯的意見,可以跟我分享一些事情,可是這時候他卻也拒絕了我繼續當他的好朋友,他說了我不會再跟你和好了,然到緣份就沒了嗎?

我想說我很討厭緣份,為什麼不能持續下去了,有時候有壞,然到就是看緣份嗎?為什麼要這樣,有人說如果沒緣分你在怎麼努力就也往回不來你的友情,我就想那如果我不去努力往回就算有緣份還是也挽回不了吧!所以有時候不是只靠緣份,可是如果沒緣分在怎麼努力還是沒有用,然到一個人要有知己很難,如果有了知己要好好把握當下,如果他是你一輩子的知己你該慶幸了,其實我很羨慕那些互相把對方當作之己的人,因為我也好像要有喔!一度我把那個目前無緣的朋友當作知己,可是有次的吵架把我們的裂縫慢慢的越來越大從小事吵成大事,從好轉變到壞,害我也失去了我認為的這位知己,我真的很希望阿是我的知己,因為我很喜歡這位朋友,我也希望有這個緣份可以好好的挽回我們的友情,我也希望緣份可以帶給我快樂,希望人家說得有緣來做伴,那個緣可以趕快給我帶來,最好趕快帶來我的知己,也許說千里馬很多伯樂少,我希望他就是伯樂我就是他認定的千里馬,希望我的伯樂趕快來,緣份阿~

一切只能說隨緣吧!

緣份快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16023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切隨緣吧!
2008/11/15 22:30
一切隨緣吧!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是我們人類的最大特點。
  對著我們珍貴的朋友,我們要好好把握。
   感情的東西很難說,也不好說,我想對朋友你說的是,
  珍惜身邊的每位好朋友,珍惜你值得珍惜的朋友!
 到該睡覺的時候了,早點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