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另式BBQ
2007/09/15 20:29:02瀏覽2912|回應13|推薦69

引用文章B家夏日三餐速描

相信每個人經過一夜睡眠的休息再張開眼睛時, 每天都多多少少有一些既訂的大小事等著去面對或執行. 也許是養家的重擔, 牽掛又俱責任性的雜事, 或者只是自己心裡想去完成的小小玩意? B自覺是幸福的, 因為幾乎在每個醒來的日子裡, 都可以活得自由自在又隨心所欲.  沒生活壓力、沒人情左右, 想怎麼裁措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完全掌控在自己. 日子的本身就有著愉悅的氣息....

喜歡在一堆人群中觀察人性與學習, 卻也偏愛獨處的寧靜. 8年多前搬到這處於有湖、森林、葡萄園景的半山坡挑高的家. B發現對人生曾有過的些許夢想, 與伴已逐次接近. 兩人同心協步只依循既成的軌道, 即可享受易於滿足又不錯的生活. 伴專心投入職場, B懂得持家調配生活情趣, 又有一群好友能有共鳴的常相聚, 尋樂兼打牙祭....人生足矣?!

有鄰居成好友是最大的福氣. 與左右鄰居J和FD的巧遇與緣聚? B改天有空可以再寫一篇有趣的記敘. 我們不僅能隨興常聚、出遊又能守望相助相惜, 彌補彼此間無親人環繞的孤伶無依. 以下只是B三不五時, 與朋友們突發的隨意拼餐相聚或Party...

B家另式BBQ:

泰式雞絲文旦沙拉- 準備挺費工, 初試卻大受歡迎...

蒸蘆筍-
B的清淡老招, 覺得搭BBQ很適合~

自製簡易沙拉-
糖醋醃大頭菜及鳳梨小黃瓜, 多些爽鮮蔬菜好去油膩...

烤蔬菜海鮮-
墨魚、甘貝、蝦, 連炸豆腐、香菇也可串一起!

烤鮭魚- 油潤兼鮮美, 也不賴!

準備BBQ的肉類-
有肉族在, 這可是重頭戲. 朋友未到前先拍, 否則等烤好就來不及搶拍啦!

J家 - 星加坡籍的J, 最拿手的沙爹...想吃南洋風味就找她! 我們帶去配的酒.

鄰居FD家-五人週末臨時起意的BBQ

BBQ絕不可錯過的瑞士香腸 - F最拿手的一招, 瑞士佬不可或缺的必備上品.

烤雞與沙拉

烤馬鈴薯與豬排 - 可想像是德國人的典型配方? 

乳酪配乾果 - 不可或缺的續酒糧.... 

FD家另一次有先約訂的BBQ -
B提供蔬菜海鮮串烤^^

酒鬼們一晚的成績 -
更多他次記錄請點相簿免得驚人. https://city.udn.com/v1/blog/photo/photo.jsp?uid=bruhlmeier&f_BOOK_ID=1165&f_PHOTO_ID=1072693#photoanc , 有時醉到凌晨二點多散宴, 搭Taxi回家. 最近D要F去檢查肝功能, F拉其他酒友要一起去; 但願這群"臭氣相投的酒鬼", 以後能喝得節制些!



*B渡假去了18天的南非行, 自賞的瓷婚禮. Oct.5 後如仍未見B出現? 那可能對Kruger's Safari太瘋了, 留在獅子老虎的肚子裡嘶磨溫存哩!行程可由"一生相守"文中探知. Safari http://www.singita.co.za/site/store/store.asp 與Rovo Rail http://www.rovos.com/train.html 將是B平生第一次的新奇體驗....真等不及....呵呵~ 終於可實現了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uhlmeier&aid=1234136
 引用者清單(1)  
2008/02/25 05:09 【Bruhlmeier's 心眼】 冬日艷陽乳酪鍋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途途的洞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除了東西看起來很好吃之外
2007/10/08 00:10
B的家,好easy,閒適浪漫
˙
↙↙↙快快快...按我按我!˙
B(bruhlmeier) 於 2007-10-09 03:10 回覆:
其實, 這一主文中的圖片, 只看到B家廚房的大理石檯面呀?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0/05 03:08
謝謝大伙的留言~ B平平安安地回來了!
如果激力夠的話, 真想把此趟南非行的覆雜感觸儘快一一陳述出來...
拍了將近6G的影像, 光想到要全部流覽一次再整理就續, 頭都昏了

往返近二萬公里的飛行、一千多公里火車、約二千公里的小客車及4x4, 奔波了18天... 回家真好! B可要先好好享受一下, 閒散在自家城堡的幸福~

調理slow food、過自在的slow life!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啦,水啊
2007/09/20 00:25
俗在太高級了
害偶口水都不敢流

Berkeley妹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從看了李四的浣熊不可愛
2007/09/19 00:37

現在對野生動物抱著alert sign

B也要小心, 看看可以, 摸摸也罷, 但, 吃東西前記得一定要用肥皂洗手咧!!

希望B及伴, 玩得開心之餘, 還結交新的, 可長可久的好朋友..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7/09/19 00:22

看起來好好吃喔~~~~~~~~~~~~~~~

I'm hungry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都是優質料理呢!
2007/09/18 20:40

我最喜歡干貝了。

妳真是好命! 幸福哦! 旅途愉快!!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ve a nice trip!!!
2007/09/17 23:43
can't wait to see your "new report" .......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瓶瓶老友舊識
2007/09/17 11:48

看到那些酒瓶酒標,突然覺得好像在照片上見到老友舊識... 那種感覺甚奇妙

哎,我是不是喝太多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搬家
2007/09/16 21:28
真想搬到妳家隔壁...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9/16 14:42

非洲原野啊,實在讓人興奮.

等B回來報告奇遇啦^^ !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