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2009/09/24 03:03:08瀏覽1123|回應3|推薦10

 

面對每天上演真真假假的名人戀情,讓我懷疑什麼是愛?

有人說愛是靈藥?可以治癒一切

愛也是毒藥?讓人上癮,痛苦

愛也是解藥?可以忘卻任何事情

多少人因為愛而陷入低潮,多少人因為愛而恢復生氣,

What is true LOVE?

我相信只有無私的,不後悔的,永遠正面的,才稱的上真愛.

而浮誇的,引起紛爭的,奢華的,令人不安的,只能是個玩笑而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ghton0413&aid=3344752

 回應文章

Mandy
喂.......
2009/09/25 00:41

接觸空氣的藥會受潮變質 , 還是用盒子裝起來吧......

接觸藥物的你會變好或差 , 還是用心情來改變吧.......

Brighton & 可可糖(brighton0413) 於 2009-09-25 03:03 回覆:

是阿,心情好起來最重要

這些藥平時是在盒子裡的,特別請出來創造此張作品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9/25 00:01

這照片 有創意!

"藥" 還是少吃的好!

祝你  平安健康!

藍斯絡爵士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Brighton & 可可糖(brighton0413) 於 2009-09-25 03:02 回覆:

I really want to make something "creative"

這張照片別有用意是...稍加了解,即可知道其清一色為精神科用藥.

感謝支持!


Fiona
愛情
2009/09/24 16:29

愛 情 哪 ~ What is true LOVE?

http://blog.yam.com/fionail/article/24225074

Brighton & 可可糖(brighton0413) 於 2009-09-25 03:00 回覆:

there's no definite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