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5)其實我學富五車、出口成章、旁徵博引、辯才無礙……
2007/02/11 17:08:58瀏覽734|回應0|推薦7
 


電話鈴響,美玲接起電話,「喂……」
話筒裡,老K:「阿姨好!請問小春在不在?」
阿姨認得老K的聲音,於是拉開嗓門呼叫:「小春,你們班長找妳!」
小春跑來客廳,「我們班班長?」
美玲:「對啊,那個老K呀!」
「我才沒那麼倒楣跟他同班哩!他是隔壁隔壁班的班長啦!」
「隨便啦,反正是個班長!」
小春接過話筒:「喂……」
老K:「我剛聽到妳說跟我同班倒楣喲!」
小春:「有屁快放!」
老K:「別急,有話慢慢講嘛!妳聽我說,美玲阿姨的生日快到了,對不對?生日禮物我已經打聽好了!Coach包,新款的,我在天母有個朋友,只要八千塊大洋!我們兩個加小光光,三個人合送,怎麼樣?」
「我和光光哪有那麼多錢?」
「我可以先墊啊!妳可以分期付款還我,不用給利息,夠義氣吧?」
「那就不要把光光拖下水吧!我阿姨生日關她什麼事?」
「以妳們的交情,妳的阿姨當然就是她的阿姨!而且妳可不要小看光光,妳不知道,她可是腰圍萬貫的小富婆喔!」
「是『腰纏萬貫』!你這個重度腦殘!」
「拜託,逗妳的嘛!難道妳以為我的國學程度真的這麼杜正勝嗎?其實我學富五車、出口成章、旁徵博引、辯才無礙……妳都不知道ㄏㄡˋ!」
「夠了夠了,說吧!哪天去看那個Coach包?」
「就明天囉!」
「好,bye!」
小春掛上電話,愣愣地看著努力踩跑步機的美玲──啊,這位芳齡二十八的阿姨,必定是位誤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7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