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4)政變?正便?起事?起士?
2007/02/11 17:07:26瀏覽625|回應0|推薦7
 


高三上學期結業式那天,小春又遲到。十點多正要放學的時候,小春才終於抵達學校。
老K來找小春,在走廊上先遇到光光,哈啦兩句之後,看見小春拖著書包像鬼一樣慢慢飄過來。
光光:「小春,教官說妳下學期再遲到,她就要記妳過了。」
小春:「沒辦法,起不來啊!每次鬧鐘都被我阿姨按掉,她說怕我睡不飽、身體不好,她會對不起我媽。」
光光:「她這樣才是對不起妳媽吧!」
老K:「光光,妳腦死喔?同學這麼久,妳還不了解嗎?美玲阿姨就是這樣啊!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奇怪!」
小春:「不准你們批評我阿姨!」
老K:「開玩笑的,別生氣、別生氣!美玲阿姨在伸展台上艷冠群芳,簡直就是女王!女王的思考,當然都是宇宙性的,我們這些小人物哪裡能懂!」
小春轉身:「不跟你們扯了。」
老K急忙拉住她:「喂喂喂……」
小春不理他,自己進教室了。
老K:「臉那麼臭,她便秘啊?」
光光:「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對公主不敬!」
老K:「妳這什麼態度!居然敢對老大不敬!妳政變啊?」
光光:「我這是柔性政變,不算真的政變。」
老K:「誰說柔性政變不算真的政變?!只要沒有便秘,你的大便就是真的『正』便。如果大便是軟的,那就是柔性正便;如果大便是硬的,那就是硬性正便。如果你便秘或拉肚子,那你才不算正便。」
光光:「好、好、好,我知道你的大便一定很正,沒有便祕!」
老K:「喲……對我說話這麼沒大沒小的?我看妳不但搞政變,妳還要搞革命咧!」
光光:「哎呀,沒有啦,現在不流行革命了啦!嘿嘿嘿,我只是小小的武昌起事而已,這不算革命啦!」
老K:「武昌起事?我還卡夫起士咧!放寒假了啦!妳進去叫小春不要再發呆了,走了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738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