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醒,是一種能量
2023/11/17 10:12:28瀏覽436|回應1|推薦21

●侯延卿 

有的人愛護地球,有的人疼惜流浪動物,有沒有人願意為苦難的迦薩老百姓做些什麼呢?

迦薩的醫院缺乏物資,沒有麻醉藥,孕婦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剖腹生產,被炸傷的兒童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截肢。劇烈的疼痛,淒厲的慘叫,人間成為煉獄。

哈囉,這裡是21世紀嗎?

面對全球興起的批評聲浪,美國政客虛情假意地勸以色列暫時停火。以色列毫不給美國面子,反嗆美國,美軍佔領伊拉克、入侵阿富汗,不也是大規模攻擊平民、屠殺老幼婦孺嗎?

2023年11月18日有一場呼籲以色列停火的行動,聲音很微小,卻是一股覺醒的力量。

這個世界已被使用美軍、美元和美語的政客、奸商與強盜主宰太久,地球公民要邁向均富的大同世界,避免毀滅的終局,必須倚靠全人類的覺醒。每個人的覺醒都是小漣漪,聚積足夠的能量可以掀起大波瀾。越多人覺醒,帶動旁人覺醒的力量越強大。

邁出第一步,11月18日下午2:00,在捷運內湖站2號出口起步走,遊行至美國在台協會。

不必在乎主辦單位是誰,朝著目的地走就對了。

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這次行動的主辦人,抵達美國在台協會之後,可以默哀,也可以策劃自己的反戰儀式。

為苦難的巴勒斯坦人民祈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180076087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8 09:57

那段路太短了,三兩下走完,然後呢?門口抗議?

AIT門口長年駐守著警察,我猜立刻就會趕人,

對面就是派出所,警力支援馬上就到。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23-11-18 17:22 回覆:
有警察在現場,但是沒有驅趕民眾。
就算聲音很微小,不能不出聲。